史向東與史向北哭著上崗做總裁和副總裁,史月嬅依然做著吊兒郎當的千金大姐,不用上班又不愁錢花,還有白臉陪著自己,簡直不要太開心。

    這晚上,史月嬅與虞遠征瘋狂完之後,她趴在虞遠征胸口喘氣休息。

    “明我要去上班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的眼睛都直了。

    “你上班?

    為什麽?

    你大哥二哥撂挑子不幹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搖頭:“我才不去我家公司上班,我打算去厲氏集團上班,唔,厲嘯寒那個媳婦兒挺好玩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無奈翻了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這幾年來,你和厲嘯寒  傳出來的緋聞還少嗎?

    就年初那會兒,媒體有鼻子有眼你們開房了,嗬,這也就是我信任你,不然我告訴你,我,我……”史月嬅翻了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?

    你想幹嘛?

    你吃醋?

    虞遠征你快醒醒,咱們的關係不是那種你有資格吃醋的關係好嗎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又道:“還不是因為我和你開房的事情被狗仔拍到了,沒辦法,我隻能拉著厲嘯寒鬧點緋聞轉移視線,真要怪誰,那而是怪你太變態。”

    哦,非什麽總在家不好玩,得要去酒店找點刺激,於是被狗仔拍到,刺激得簡直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“拍到就拍到唄,大不了咱們就結婚,難道還能被幾個狗仔給嚇住?”

    虞遠征才不會告訴史月嬅,去主題酒店開房與被拍傳緋聞,其實都是他一手安排的,嗯,為就是輿論裹挾史月嬅,要是再讓史家人知道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誰知道前腳緋聞剛出來,後腳史月嬅就拉著厲嘯寒堂而皇之再次出現在那裏,於是緋聞的男主角就變成了厲嘯寒。

    虞遠征時啞巴吃黃連,卻辦個屁都不敢放。

    “嬅,咱們這都在一起好幾年了,我對你有多忠心你也看到了,對不對?

    所以你看咱們不然就,就結婚吧?”

    虞遠征試探著問道,眼中滿是期待。

    “結婚?

    你有病吧?”

    史月嬅瞪大眼睛看著虞遠征道:“為什麽要結婚?

    你見過誰家床友結婚的?”

    虞遠征一口老血噴出來。

    “結婚這事兒就不用想了,反正我告訴你,我未來的老公肯定不是你,我孩子的親爹也不會是你,你就別癡心妄想了哈,睡覺,明我要去上班!”

    史月嬅翻身扯著被子蓋住自己,留給虞遠征一個滿是痕跡的後背。

    憤憤然看著史月嬅冷漠的背影,虞遠征心中很是意難平。

    半晌,他忽然鑽進史月嬅被子裏,再次重複剛剛才做過的羞羞事。

    床友就床友,床友也比陌生人要強……虞遠征做好了史月嬅上班之後冷落他的心理準備,但卻沒想到自己會被冷落得如此徹底。

    那個雲薇暖也不知道有什麽魔力,讓史月嬅神魂顛倒樂不思蜀,再加上柳明明,三個女人比一台戲都熱鬧。

    於是,史月嬅找他的次數越來越少,以前一個星期中,有五他們都在一起,現在……一個月能見五次麵都是多的,就這還是他死皮賴臉硬求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