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的大學都是談著青澀的戀愛,而又因為囊中羞澀,情侶做最多的事情就是手牽手壓馬路。

    但史月嬅就不一樣了,她的大學生活,是在包養白臉的快樂中度過的。

    自打學校附近那套房子裝修好之後,她覺得日子就更滋潤了,每除了上課就是與虞遠征做不可描述的事情,那叫一個……刺激。

    而虞遠征這個無業遊民也真是將白臉這個身份詮釋得淋漓盡致,什麽工作?

    什麽奮鬥?

    都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他每除了照顧史月嬅的吃喝與接送她上學放學之外,就是與她在各種場合用各種姿勢做同一件事,而且樂此不彼,相當賣力。

    賣力的同時,要錢也不手軟。

    今伸手要一萬塊錢生活費,明伸手要兩萬塊錢服裝費,後伸手要三萬塊錢修車費……而自打史月嬅找舅舅倪等昧要錢買房之後,倪等昧就覺得自家外甥女太可憐了,連一套房都買不起。

    於是隔三差五給史月嬅轉賬,幾十萬幾百萬不等,而這些錢史月嬅又轉手都用作包養虞遠征的費用,真是……這外甥女不省心啊。

    大學畢業的時候,史月嬅大概算了算,這幾年來光是在虞遠征身上花的錢,少也超過三千萬了……別,養白臉還真是挺費錢的!大學畢業之後,大哥史向東與二哥史向北都進入倪氏集團實習,而史月嬅卻無心上班,她隻想做快樂的米蟲。

    在公司接班人這件事上,史家專門開過好幾次會議,從史月嬅大四的時候,家裏就一直討論這件事。

    你們以為是搶著要公司嗎?

    你們以為是兄妹三人爭先恐後要當公司總裁嗎?

    想多了,之所以召開家族會議,就是兄妹三人誰都不願意接親媽的班,都想坐吃等死逍遙快活。

    於是在畢業前夕,倪寶珠與史戰南決定將這事兒定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事兒反正沒跑,總裁人選就在你們仨人裏麵,你們自己選吧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雙臂抱胸靠坐在沙發上,一副沒商量的表情,語氣很是篤定。

    “反正肯定與我無關啊,我回頭可是要嫁人的,是吧,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,你們不能把家族產業給我一個外人呢!”

    史月嬅也學著親媽的樣子雙臂抱胸,一副不甘我事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幺你快醒醒,咱家姓史,但這可是倪氏集團,這明你什麽?

    這明總裁位置是傳女不傳男!”

    史向東笑眯眯道:“當年姑姑將總裁的位置傳給了咱媽,現在自然該有咱媽傳給你,不然的話,別人會咱爸咱媽重男輕女,影響不好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倪寶珠覺得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是啊幺,這要是給了你兩個哥哥,回頭外人會以為我嫌棄你是女孩子,還是你做總裁?”

    史月嬅差點跳起來。

    “憑什麽?

    憑什麽把這個燙手山芋給我?

    我才不要,從到大,我們仨裏麵我學習最差,尤其是數學,我到現在都沒搞懂九九乘法表呢!”

    史向北:“……”你摸著良心話,你這是騙鬼呢?

    你九九乘法表沒搞懂,請問你是怎麽考上大學的?

    靠蒙的嗎?

    “反正我不管,就算大哥不願意,那也還有二哥,我從身體孱弱的,你們怎麽舍得讓我吃苦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