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半夜,史月嬅有些後悔自己昨晚吃得不夠多,當時,應該就剩下的一碗米飯都吃掉的。

    這泰日像是充了電,現在依然生龍活虎虎視眈眈盯著她,以至於她一看到他的眼神,腰就開始發酸發疼。

    “我好餓。”

    當虞遠征的手再次伸過來時,史月嬅開始賣慘。

    她睜著無辜的大眼睛,還不忘露出自己滿是痕跡的胳膊,仿佛在無聲控訴虞遠征的暴行。

    “餓?

    我這就喂飽你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笑,他的手不懷好意伸進被子裏,撫上史月嬅滑嫩的肌膚。

    “不是這種餓,你大爺的流氓,我是肚子餓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咬牙切齒道:“你聽聽我肚子,現在已經開始咕咕叫了,你……你讓馬兒跑,好歹給喂點草啊!”

    一完,史月嬅頓時就後悔了。

    啊呸,誰是馬?

    虞遠征才是馬呢,而且還是種馬!但虞遠征卻因為這個比喻而笑得極為開心,他起身下床,笑著道:“是,要讓馬兒跑,不能光喂草,還得喂點好的,不然馬兒體力不支怎麽辦?”

    著,他伸手摸了摸史月嬅的臉:“馬兒,等我去給你弄吃的,怪怪在床上等我。”

    馬你大爺!史月嬅一把打開虞遠征的手,默默翻了個白眼,這年頭,白臉都如此囂張了嗎?

    都敢對主人如此不敬?

    不多時,廚房飄來香氣,是史月嬅最喜歡的蔥油湯麵。

    她吸了吸鼻子,覺得自己已經在床上繼續等待了。

    於是隨手扯了虞遠征的襯衫套在身上,然後赤腳走到廚房門口,倚靠在門框上,她靜靜看著隻穿條內褲又係著圍裙的虞遠征。

    雖然打扮很是滑稽,但不得不,這樣的男人,真的好迷人哦……因為男色太迷人,以至於男人手中的那碗麵都格外可口,綠油油的蔥花,清亮的湯汁,細白的麵條,讓史月嬅頓時胃口大開。

    一口氣吃完麵前的麵條,她咬著筷子又開始覬覦虞遠征那剛吃了一半的麵。

    “還想吃?”

    看到史月嬅那亮晶晶的眼睛,虞遠征不覺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嗯,想吃,沒吃飽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笑著將自己的碗推到史月嬅麵前:“明明賣力的人是我,明明我才是那個辛苦的耕耘者,但為什麽你比我更餓呢?”

    聽到這意有所指的話,史月嬅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卻還是端著碗,將虞遠征吃了一半的麵條塞進自己嘴巴裏。

    待吃飽喝足,已經是淩晨三點多。

    洗完碗出來,虞遠征就看到史月嬅坐在沙發上打盹。

    她身上那件寬大的襯衫扣子沒有係好,鬆鬆斜斜從肩膀滑落,在這迷離的夜中,很是誘人。

    往前走了幾步,史月嬅睜開眼睛,她抬頭看著虞遠征,眼神迷蒙嬌媚。

    “抱抱我。”

    她主動伸出胳膊,像是時候撒嬌時的嬌憨,嘟嘴要求抱抱。

    真的無法拒絕她這個要求,虞遠征上前,將史月嬅整個人都抱在自己懷中,低頭親了親她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真好吃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砸吧著嘴,像是還在回味剛才那碗蔥油麵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好吃的話,以後我一直做給你吃,好不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