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,孫靜芝已經起身,眼中滿是不甘與憤恨。

    “今我走,但不代表我認識,史月嬅,我會等著你被虞遠征甩掉的那一,我會看你熱鬧的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史月嬅像是聽到了個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這一你可能等不到了,我和虞遠征分手很有可能,但那也是我甩了他,他甩我?

    他沒資格的!”

    罷,她不管孫靜芝的臉色如何難看,隻徑直往門口走去。

    準備出門時,史月嬅忽然停下腳步,看著虞遠征。

    “像這種沒有節操沒有底線玩弄女孩子感情的渣男,我建議你以後遠離他,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跟著他,你也學不了好。”

    這話的王仁虎的臉色是一陣青一陣白。

    但因為史月嬅的權勢,他也不敢半句不是,隻得白著一張臉受了。

    虞遠征沒有話,隻深深看了王仁虎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們幾個,大可以向他索要青春補償費,千萬別顧及著麵子不好意思開口,更別提什麽感情不能被金錢玷汙,什麽你們隻愛他的人不愛他的錢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冷冷一笑,繼續道:“事情已然到了這種地步,你們也付出了感情付出了歲月,你們也陪著這個渣男浪費了青春,所以,總得給自己留下點什麽補償自己。”

    言盡於此,史月嬅也沒有再插手什麽,打開門直接離開。

    “遠征。”

    看著虞遠征的背影,王仁虎忍不住追上前去喊道。

    他能有今的地位身份,都是仰仗虞遠征,若是因為史月嬅這一番話而讓虞遠征與自己斷絕了關係,那他往後……白了,沒了虞遠征,自己屁也不是。

    還同時與三個女孩子談戀愛,隻怕往後一個都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虞遠征回頭看了王仁虎一眼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回頭再,你……先處理你好自己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倆人離開王仁虎家中,史月嬅上了車,這才看著虞遠征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與你著玩,我也不管你與王仁虎如何鐵哥們兒,隻這混賬玩弄女孩子感情這一點,我就看不起他,我就覺得這王八蛋罪該萬死!”

    史月嬅氣憤道。

    這世上,有些渣男就是生的,但所謂的渣女,大多數都是遭受了男人的感情欺騙之後,才放逐自己成為了渣女。

    女人與男人的心理不同,他們對待感情的方式也不同。

    所以在一段感情裏,女孩子總是比男孩子更受傷害。

    虞遠征猶豫道:“我與王仁虎的關係並非隻是同學舍友,你也看到了,我們在合作創業,怎麽呢,我們的關係與其是同學,倒不如是上司與下屬。”

    上司自然是虞遠征了,他雖然平時不管公司事務,但卻是有絕對話語權的。

    “你想啊,一個上司會如何關注下屬的私人感情嗎?

    隻要他能力足夠,隻要他能給公司帶來利益,至於他有幾個女朋友,與我何幹?”

    虞遠征笑了笑,看著史月嬅道:“嬅,你別嫌我話難聽哈,誠然,是王仁虎欺騙了那幾個女孩子的感情,可你,那幾個女孩子就是真無辜的嗎?

    她們就真不圖王仁虎手裏那點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