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舉動著實瘋狂,在場的人都被嚇了一跳,唯獨虞遠征一臉淡定看著眼前這一幕,甚至,他眼中還帶著笑。

    “臥槽,你還笑,你老婆這搞不好要鬧出人命了,孫靜芝是個瘋子,而且對你那麽癡狂,她是真敢將刀子捅到自己身上的!”

    王仁虎瞪大眼睛道。

    大哥你還愣著做什麽?

    趕緊將刀子拿走啊,你別在我這裏搞出人命了啊。

    “怕什麽?

    我還在這裏呢,輪不到你負責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淡淡道。

    這邊,史月嬅盯著孫靜芝的眼睛:“我要是你,我這麽拚了命的喜歡一個人,現在有這個機會,我自然不會放過的,為了得到我想要的,我什麽都豁得出去。”

    孫靜芝的身體卻不住往後蜷縮。

    “不,不,那會死人的,那刀子捅進來會死人的!”

    史月嬅搖了搖頭,她指著孫靜芝的腹某一處道:“以我的經驗來,你往這裏捅,最多就是大腸破裂,隻要搶救及時,應該不會死人的。”

    罷,她一笑道:“這樣,你我現在撥打10,你隻管放心大膽的捅刀子,你捅完,醫生馬上就到,到時候我去出錢給你治病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史月嬅看著孫靜芝:“這可是一本萬利的好買賣呢,你隻要一刀,就能得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呢。”

    孫靜芝卻在猶豫,在退縮,甚至想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遠征,遠征你看到了吧?

    史月嬅根本不喜歡你,她為了讓我死,甚至都可以做這種交易,不,不,我不能隨她的願,我不能死!”

    孫靜芝像是找到了個不去死的借口,她不斷後退,不斷重複,哪裏還有剛才的大義凜然。

    虞遠征看著孫靜芝冷笑:“既然不想死,那就滾,也不必在我麵前挑撥離間,你以為誰都吃你這一套嗎?”

    一旁,王仁虎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臥槽,所以你們早就知道她壓根不會對自己捅刀子的,對不對?”

    史月嬅盯著孫靜芝,道:“所以我給你選擇給你機會了,是你不要,就不要在怪別人!”

    “還有,你剛才不是我不喜歡虞遠征嗎?”

    頓了頓,史月嬅冷笑道:“沒錯,我確實不喜歡他,但我們倆已經在一起,至於這關係……唔,你也知道我家有錢有勢,所以我包養了虞遠征,而且我們是有協議的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史月嬅露出最囂張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心裏的男人成了我的白臉,所以孫靜芝,就問你高興不高興?

    就問你服氣不服氣?”

    在場的人,包括孫靜芝在內,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孫靜芝聲音在顫抖,問道:“遠征,她,她得是真話嗎?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

    虞遠征倒是很爽快,直接點頭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我家雖然有權,但是沒啥錢,那怎麽辦呢?

    我隻要自己掙錢了,然而靠王仁虎這不靠譜的貨色開公司,似乎也賺不到大錢,所以,我隻能另辟蹊徑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你就給她……做白臉?”

    孫靜芝覺得自己的節操與底線可能受到了衝擊,以至於臉色都白得像是一張衛生紙。

    “對啊,所以我就給她做白臉,嗯,一手交錢一手交人的,她供我吃穿住,每個月還給我百十來萬的,這不比我自己掙錢容易多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