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總是不經意間就溜走,一轉眼間,五年光景就這麽悄然逝去。

    深州在這五年間發展很快,而蘭城街道依然還是五年前的景象,就像是有些人早已往前走出很遠,有些人還故步自封沉浸在過去。

    位於深州海邊的一棟海景別墅裏,平日裏冷冷清清,就隻有傭人進出,偶爾能看到主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但一直到周末,這別墅裏就格外熱鬧,因為,史家三個孩子都放學回家了。

    又是周末,倪寶珠一大早就被吵醒了。

    她昨晚和盧昭去清吧喝酒,幾個人邊聊邊喝,一直到淩晨一點鍾才回家。

    這現在才七點鍾,家中就鬧鬧騰騰,讓她的血壓蹭蹭蹭往上飆。

    下樓,隻見大哥史向東被弟弟和妹妹壓在地上,正在那裏哀嚎。

    “媽,你快管管你兒子和女兒吧,他倆要殺人了!”

    倪寶珠皺眉:“你是老大,卻總是被弟弟和妹妹欺負?

    你丟臉不丟臉?”

    “什麽弟弟和妹妹?

    我也就比他倆早出生半時,而且我還是體重最輕的那一個,我才是弱者,好嗎?”

    史向東毫不掩飾自己的慫,一邊反抗,一邊請求支援。

    “捏著有些疼的眉心,倪寶珠上前,在二兒子史向北屁股上踢了一腳。

    “沒大沒的,就這麽欺負哥哥,像話嗎?”

    史向北一臉無辜,指著正騎在大哥身上的妹妹道:“是嬅,嬅我大哥戀愛了,但我大哥不承認,所以我倆就打算來個嚴刑逼供?”

    老大戀愛了?

    聽到這話,倪寶珠頓時興致盎然。

    她蹲下,看著史向東問道:“哎,看,女朋友長得漂亮不漂亮?

    還有,你不如下周把女朋友帶回家給我瞧瞧唄?”

    史向東:“……”你可真是我親媽,不幫我就算了,還要落井下石踹一腳。

    “你別聽嬅胡,我哪裏有什麽女朋友?

    我們那個係是出了名的和尚係,你又不是不知道,那個啥,媽,你先讓嬅滾一邊去,她快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史向東這才剛剛醒來,都還沒上廁所呢,就被妹妹壓住腹,真的……憋得慌。

    史月嬅望向母親道:“你可別聽到大哥的話,他就是有女朋友,我都看到他和女孩子手牽手在花園裏散步了,媽,真的,那個女孩子我認識,是大一文學係……嗚嗚嗚。”

    話沒完,史月嬅的嘴已經被親哥捂住了,她不出話來,隻得嗚嗚嗚表示抗議。

    “求求你了祖宗,從大學到現在,你都毀掉我幾樁戀情了?”

    史向東掙紮著坐起來,簡直快要哭了。

    “大一時,比我高一級的學姐喜歡我,人家主動向我表白了,結果你卻在我和學姐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砸我場子,我就那麽失戀了……”“大一下學期,我又看上隔壁係的係花,我都快要追到手了,結果係花卻和別人牽手成功,我一問才知道,那搶我係花的人是你哥們兒,而且還是你親自幫哥們兒追係花的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上次……”史向東提及自己的戀愛史,那簡直就是一部血淚史,每一段戀情裏,妹妹都是那個比山還要高的路障,他覺得他這輩子都得打光棍了,都對死在妹妹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