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戰南想到女兒這些話,他壓著內心的火氣,冷哼一聲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倪寶珠默了默,慢慢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遠征。”

    聽到聲音,虞遠征猛然站起來,看到倪寶珠時,他的眼眶竟然有些紅。

    “阿姨,嬅她……她真的走了嗎?”

    倪寶珠點了點頭,道:“對,已經走了,這會兒,飛機已經起飛了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踉蹌後退幾步,跌坐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呢?

    她怎麽走就走呢?

    她……她怎麽能不聽我解釋呢?”

    虞遠征喃喃道,眉頭緊皺著,表情看上去很是痛苦。

    “嬅給過你機會的,昨她已經釋懷了,她甚至還知道自己太任性,讓你在同學麵前丟了麵子,她等你回家,就給你道歉,讓你原諒她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抽了把椅子坐下,看著虞遠征道。

    “昨她一直在等你,可誰知道她等來的是話狠毒的虞遠征呢?

    那個對她關愛備至的遠征哥哥不見了,所以,嬅大概就……忽然長大了吧。”

    孩長大了,知道這些不過都是井中月水中花,都是不切實際的,都是看得到摸不著的。

    就像掌心的沙子,既然握不住,那不如揚了它!“阿姨,我現在就去深州,我去深州找嬅,我去給她道歉,我給她解釋,昨我喝多了,我才了混賬話,我現在知道錯了,我……”“遠征!”

    倪寶珠拉住了準備出門的虞遠征,她眼神溫柔看著他,神色平靜。

    “你坐下。”

    她指了指對麵的床,示意虞遠征不必衝動。

    “你聽我完,再決定要不要去找嬅,如果聽完我的話你還堅持要去找嬅,好,我可以給你地址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虞遠征坐回床沿,抬手抹了一把臉,努力讓自己變得平靜。

    “你與嬅的關係,本就……她現在幾歲了?”

    虞遠征啞聲回答:“十五,但再過幾就十六歲了!”

    “你看,你也知道她才十五,還是未成年人呢,這要是從法律層麵講,她現在還得聽監護人的話呢,你你與她這關係算什麽?

    不好聽的,你要是碰了她,你就是犯罪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直白道:“月嬅其實什麽還不懂,所以她以為的愛情,也可能不是愛情,不過就是你們這許多年來朝夕香相處產生的親情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出最殘酷的話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,你與嬅,都誤將親情當做了愛情,你們都沒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麽。”

    這話,讓虞遠征的臉色越發慘白了。

    “阿姨,不是的,我對嬅絕不是所謂的親情,我分得清親情與愛情,我……我一直都在耐心等她長大的,我也可以向你保證,在她成人之前,不不,是在我們結婚之前,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。”

    虞遠征急聲替自己辯解,生怕倪寶珠因為這些理由而阻止他與嬅見麵。

    “是,你比她大,你或許知道自己的心,可嬅呢?

    你確定她也明白自己的心嗎?

    或許,她對你的依賴不過就是身邊沒有其他人,這才形成了習慣。”

    倪寶珠一笑,聲音偏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