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柳青梵醉醺醺的回了家。

    陳清河知道她是與雲薇暖等人吃飯了,但沒想到幾個女人會喝成這樣,而且,這似乎還是刻意在灌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哎喲,怎麽醉成這樣了?

    這,這怎麽搞的?”

    一看到女兒這副姿態回來,柳母忙迎上來,皺眉道。

    柳青梵看到母親,眼眶頓時湧上淚水來。

    她一個趔趄撲進了柳母懷中,嚶嚶嚶哭了幾聲,含糊叫了聲:“媽媽。”

    “哎!”

    柳母脆生生的答應,語氣裏滿是心疼與憐惜。

    “你這丫頭怎麽回事,怎麽喝了這麽多酒?

    以前你可從來都不喝酒的,就算是應酬,也隻是抿一兩口,怎麽換了個人,還學會酗酒了。”

    到這裏,柳母不禁回頭,狠狠瞪了柳父一眼。

    無辜躺槍的柳父目瞪口呆:“不是,你看我幹嘛?

    我又沒醉酒!我可沒給閨女教喝酒。”

    “不怪你怪誰?

    不怪你怪誰?

    你年輕的時候就總是喝酒,一喝就醉,我看女兒現在這架勢,就是遺傳了你,你還一臉無辜,怎麽,我錯怪你了。”

    柳母憤憤然道,一邊端著水杯給柳青梵喂水,一邊抱怨丈夫。

    柳父拉著陳清河替自己評理。

    “清河,你句公道話,這事兒能怪我嗎?

    是,我年輕時確實喜歡喝幾口,但我可從來不會喝醉的,再了,就算醉酒,我也是倒地就睡,哪像明明這丫頭,上次就喝醉一通哭,這次又……”到這裏,柳父長長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也不能怪孩子,她心裏苦,父母就在跟前,卻不能相認,我能理解她。”

    聽到丈夫這話,柳母的眼神也變了變,旋即,她看著懷中的女兒,抬手輕輕撫上了她的頭發。

    “丫頭,媽媽知道你心善,你怕貿然出這種離奇的事情嚇到了爸媽,但是爸媽不怕的,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怎麽借屍還魂,你都是爸媽的女兒。”

    柳母聲音微微哽咽,道:“媽媽這輩子吃齋念佛的,為的就是給你求平安,當初你死的時候,我本以為你……你就這麽永遠離開爸媽了,但你竟然還能回來。”

    抱緊了懷中的女兒,柳母終是淚流滿麵。

    “媽媽不怕的,媽媽現在很高興,哪怕你這輩子都不出你的身份,媽媽也沒什麽,媽媽知道你是誰就好,媽媽現在很知足。”

    伏在柳母懷中的柳青梵也是淚流滿麵。

    她抱緊了柳母的腰,埋首在她懷中,竟然也抽泣起來。

    這場景,倒是讓陳清河與柳父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看到各自疼惜的女人都哭起來,而且還哭得莫名其妙,兩個大男人也是又緊張又無措。

    “不是,上次孩子醉酒時就哭過了,現在一家子都團聚了,孩子的心事也了了,你這還哭什麽啊?”

    柳父輕輕拍著妻子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柳母伸手扯過一張紙巾,一邊擤鼻涕一邊道:“你懂什麽?

    不管哭多少次,隻要想起我女兒遭受的苦難,我這心就疼,我就忍不住要哭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柳母一邊抱緊了柳青梵。

    “的好像你沒哭似的,上次知道女兒的身份時,你哭得比我還凶,現在,你倒是裝出一副堅強模樣來,呸,你看我信不信你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