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柳呈文被帶走,一切終於平靜下來。

    陳清河抱緊了柳青梵,輕輕撫著她的發,道:“丫頭,你真是太膽大了,從你出計劃的那一刻起,我這心喲,就一直懸著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笑,順從伏在他懷中,抱著他的腰道:“我什麽都不怕的,因為我知道有你在,你能保護好我,你不會讓我再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,哪怕我拚了自己的命,也不會再讓你受半點傷害的,那些過往的教訓我都記得很很清楚,這輩子也不會忘記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啞聲道,喪妻之痛,喪女之痛,都曾讓他心如刀絞徹夜難眠,現在,他一定會珍惜當下一切。

    薛梅驍看著擁抱在一起的倆人,他心裏苦苦澀澀,卻還是露出笑容來。

    隻要她好好的,他就很知足,很開心。

    “青梵,現在你是不是要兌現承諾了?”

    薛梅驍上前幾步,打破了倆人之間的旖旎氣氛。

    聽到這聲音,柳青梵自陳清河懷中退出來,看著薛梅驍。

    “你想去伯明翰大學留學嗎?”

    “是,我想去,我聽厲氏集團總裁夫人就是在求學的,我聽那個學校很美,我想去看一看。”

    薛梅驍笑著道,眼底滿是溫和。

    “好,這個要求我必定是要滿足的,我馬上就讓人給你辦出國留學的手續,薛梅驍,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的眼神中滿是感激。

    她很感謝薛梅驍能在關鍵時刻將柳呈文的計謀告訴他們,也很感謝他冒著風險與他們完成了這個計劃。

    或許,從前的柳青梵是真的喜歡過薛梅驍的,但現在的柳青梵,心中隻有陳清河。

    她能給薛梅驍一切,唯獨給不了他愛情。

    “你不必謝謝我,我也是有私心的,比起與柳呈文那種人合謀害人,倒不如與陳總這樣的人合作,畢竟對於我來,好處更多。”

    這話讓陳清河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隻衝著你今的行為,往後我也虧待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薛梅驍盯著陳清河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但我也把話放在這裏,如果,如果你待青梵不好,那我隨時都會回來的,我會搶走青梵,我不會眼睜睜看著她受委屈的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冷哼一聲,道:“那在這之前,你最好先變得強大起來,另外,你的願望大概是會落空的,這輩子,我都不會讓我的女人受半點委屈,你,沒機會了!”

    罷,兩個惺惺相惜的男人對視一笑,一切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隨著柳呈文的落網,當初那場離奇車禍也再次被人提及,這一次,不再是意外車禍,而是謀殺。

    在相關部門的全力偵破下,案件很快就水落石出。

    車禍果然是柳呈文一手炮製的,為的就是殺死柳家產業的掌權人,然後自己奪取權利。

    在這過程中,他的同夥也相繼落網,等待他們的,將是法律的製裁。

    正義或許會遲到,但從來都不會缺席,網恢恢疏而不漏,沒有誰能逃得過法律這張網,善惡終有報。

    按照之前的計劃,厲氏集團收購了柳家產業。

    陳清河以其雷厲風行的手段,將內部千瘡百孔蛀蟲橫行的柳家產業進行了拆分重組,將柳呈文的人馬都清除幹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