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呈文知道自己有一會與柳青梵正麵剛,卻沒想到這來得這麽快,而且還不是柳青梵單打獨鬥。

    陳清河與其背後的厲氏集團以壓倒性的優勢,直接將本就不甚強大的柳家產業直接壓倒,所有的投資、所有的訂單幾乎在一夜之間都被撤走。

    那些曾經與柳家產業有業務往來的公司都躲他如蛇蠍,別見麵,就是電話都沒有一個。

    其實不用為什麽,柳呈文心裏清楚得很,這是柳青梵在宣戰了,她不知道用了什麽辦法,勾引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他能甘心嗎?

    他能妥協嗎?

    他為了得到今這一切大費周折,甚至害死了自己的親哥哥,現在讓他放棄這一切,怎麽可能?

    柳呈文將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歸咎在柳青梵身上。

    當初就不該救她,就該直接讓她死掉!這個丫頭的命太大了,在那樣的車禍中竟然沒死,竟然還活著,竟然還敢報複他?

    所以,隻要柳青梵死了,隻要她不再挑撥,到時候他再找厲嘯寒些好話,他就不信,厲家還能與錢過不去?

    在他看來,厲氏集團現在之所以這麽為難他,無外乎就是為了錢,為了追求更多的利益。

    如果搞定了厲嘯寒,一個的陳清河算什麽?

    大不了,他讓他一起去地下陪柳青梵這個賤人。

    柳呈文這麽想著,一個惡毒的計劃已經在心底醞釀,而且他迫不及待想要馬上實施。

    於是,他撥通了薛梅驍的電話,道:“現在你的機會來了,今晚你設法將柳青梵約出來。”

    那端,薛梅驍的語氣有些警惕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約她出來?

    你現在要對付的不應該是厲氏集團與陳清河嗎?”

    柳呈文一笑,道:“夥子,你連這個都看不出來嗎?

    現在柳青梵之所以能讓陳清河替她出頭,就是靠色相勾引了這個男人,但你,如果陳清河知道柳青梵與別的男人……”到這裏,柳呈文一笑,嘴角帶著一抹陰森。

    “一個男人,最恨的就是被人戴綠帽子,陳清河也不例外,到時候他現場抓奸,你還能為柳青梵出頭嗎?

    柳青梵還有與陳清河在一起的機會?

    那你的機會不就來了?”

    柳呈文拔高了語調,道:“夥子,我這也是為你著想的,你可得抓住機會啊,否則到時候柳青梵嫁給陳清河,你這輩子是一點機會都沒了。”

    電話那端的薛梅驍沉思片刻,終是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好,我答應你。”

    柳呈文對這個回答非常滿意,他拊掌,道:“我一會兒發給你一個地址,再送給你一輛車,晚些你開車帶柳青梵去那裏,到了那裏之後,你隻管對柳青梵用強,抓奸的事情我會安排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但好了,等事成之後,你得給我一筆錢,我要帶著她一起走。”

    薛梅驍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,到時候絕對給你一大筆錢,足夠你們生活一輩子的錢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柳呈文陰惻惻笑著。

    錢?

    當然有錢,是冥幣,等他們都死了,他一定給他們燒紙錢的,讓柳青梵在陰曹地府與她的父母相聚。

    他冷冷笑著,撥通了王招娣的電話:“你過來一趟……我對你做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