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青梵拿著避孕藥站在藥店門口,在猶豫是吃完藥回家,還是回家吃完早飯再吃藥,萬一空腹吃藥對身體不好呢?

    就在這當口,柳母提著菜籃子從拐角處過來,正好與她打了個照麵。

    “青梵,你這不舒服嗎?

    怎麽來藥店買藥了?”

    看到柳青梵手裏沒有拆封的藥盒,柳母露出欣慰的笑容,上前幾步道。

    被親媽碰到,柳青梵那叫一個心虛啊。

    她忙將避孕藥藏在背後,結結巴巴道:“沒,沒,就,就……”“是感冒了嗎?”

    柳母笑眯眯問道,適時替柳青梵解了圍。

    “對,對,就是感冒了,我這也不好意思麻煩您和叔叔,所以就自己過來買點藥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笑得越發尷尬,心裏也在罵自己沒骨氣。

    快醒醒,你現在又不是孩子了,而且人家名義上都不是你媽了,你還怕個毛線?

    真是慫,慫到家了!“嗨,那你不早,你叔叔總感冒,這家裏一直備著感冒藥呢,走,回家,我看你也不打緊,別  吃藥了,我給你熬薑湯,喝完一出汗就好。”

    柳母一手挎著菜籃子,一手挽著柳青梵的胳膊,不由分將她拖回了家中。

    一進門,柳母就大聲道:“老柳,你趕緊切薑絲,孩子她感冒了,你給熬薑湯去去寒。”

    一邊著,她一邊關切道:“肯定是你們昨下水玩耍,這才著涼的,女孩子嘛,還是得注意,尤其是腳底心不能著涼。”

    這番關切的話反倒讓柳青梵覺得心虛,就好像自己欺騙了柳母的感情。

    “是,是,您的是,以後我一定會注意。”

    她笑得尷尬,一邊狠狠瞪著陳清河,一邊對柳母笑著。

    柳母一邊往廚房走,一邊給陳清河使了個眼色。

    廚房裏,柳父看到妻子進來,忙壓低聲音問道:“這丫頭沒吃藥吧?”

    “還沒來得及吃,我緊趕慢趕找到她,遇到她剛好從藥店出來,我看到了,藥盒子還沒拆呢,我估摸著她等會兒會吃……”柳母往外看著,聲音也很低。

    “你準備好藥片了嗎?

    一會兒找機會給她換掉。”

    罷,柳母又往外看了一眼,咬牙道:“丫頭片子,你媽我好歹比你多吃了二十幾年飯,就你這點道行,還想與我鬥?”

    看到柳母與柳父都在廚房,柳青梵忙從衣兜裏拿出避孕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不好好考慮一下嗎?

    或者,我們可以現在就領證?

    這樣就不存在未婚先孕奉子成婚了?”

    陳清河還在做最後的掙紮,真的,吃藥不好,尤其是這種緊急避孕藥。

    “我不考慮!我又沒打算嫁給你,而且柳家產業的事情還沒結束,我怎麽能生孩子?”

    柳青梵也不知道是賭氣還是怎麽著,語調有些衝。

    陳清河:“……”女人你別太過分了啊,你既然不打算嫁給我,那你和睡覺,算什麽意思?

    渣女,是想對我不負責?

    “你去給我倒杯水,我趕緊把藥吃了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一直瞄著廚房的方向,生怕自己爹媽出來看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