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晚飯,柳青梵躺在床上,卻沒有半點睡意。

    一閉眼,她腦海裏就浮現出與陳清河在車裏纏綿的場景,自己今,著實是太瘋狂了些,而陳清河也很……狂野,倆人上一世的時候,那般恩愛,也還沒在車裏這樣……柳青梵睜開了眼睛,覺得臉頰稍稍有些滾燙。

    她真是沒出息,竟然開始懷念陳清河的懷抱,竟然在回味白裏的恩愛纏綿,而且,竟還有些食髓知味。

    就在她輾轉難眠的時候,隻聽原本緊閉的房門忽然發出咯吱的響聲。

    雖然聲音不大,但柳青梵卻聽了個清清楚楚,她擁著被子坐起來,正好看到陳清河躡手躡腳走進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大半夜的幹嘛呢?

    吵醒叔叔和阿姨可怎麽辦?”

    柳青梵瞪大了眼睛,壓低聲音道。

    陳清河為了不發出聲響,是赤腳過來的,他走到柳青梵床邊,反客為主的上了床,掀開被子,直接鑽了進去,以不容商榷的姿態將她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他們都睡著了。”

    他低低一笑,咬著她的耳朵道:“隻要你聲音些,不像今在車上那般……”話沒完,柳青梵已經抬手捂住了他的嘴。

    她耳垂泛著粉嫩嫩的紅,臉頰也越發滾燙,甚至聲音都變得沙啞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別亂!我哪有?”

    陳清河笑得更歡快了,他任由她的手捂著他的嘴,舌尖卻不安分的在她手心留下個印子,濕漉漉的,讓柳青梵覺得很癢。

    “是,是,你沒有,是我情難自禁,是我失控哭泣,是我哭著喊著不要……”“陳清河!”

    柳青梵更覺害羞更覺臉皮燒得慌,她索性整個人跨坐在陳清河身上,捂住了他的嘴,不讓他出那些讓人臉紅的話。

    然而她卻不知道,自己這個動作有多曖昧,有多讓陳清河無法自持。

    在不知不覺間,她身上的睡裙已經被剝開,瓷白的肌膚在昏黃的床頭燈下發出瑩瑩白光,讓陳清河不覺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“梵,你很美,你知道嗎?”

    他的手掐著她的腰肢,那麽緊,像是要將她嵌入自己懷中一般。

    ……隔壁臥室裏,柳母與柳父麵麵相覷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我現在去衛生間,會不會不太合適?”

    明明是自己家,可現在他們倆竟然覺得心虛,竟然擔心貿然出去發出動靜,會打擾到女兒與女婿。

    咳咳,當父母的太難了,真的。

    “你,我們上輩子是不是積了大德,老爺才會被我們的女兒還給我們?”

    柳母睡不著,索性坐起來道。

    柳父欣慰點頭,道:“往後啊,我們的苦日子就結束了,現在我就盼著他們能趕緊結婚,趕緊生個孩子,趕緊讓我們當姥爺和姥姥。”

    “是,往後我也不必再羨慕老姐妹們有孫子有孫女了,我們老兩口啊,也要享受倫之樂咯。”

    柳母這麽著,竟然也覺得不必上廁所了。

    “咱們趕緊睡,別打擾孩子們的事情,我給你,我這幾觀察了,梵似乎是在危險期,搞不好下個月就有孩子了……”柳母興奮道,仿佛已經看到柳青梵挺著肚子的場麵,甚至已經看到自己抱著外孫時的幸福喜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