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柳青梵迷茫又無助的樣子,陳清河的心微微有些疼。

    “柳家產業本就是屬於……你父母的,不管你心裏怎麽想,但現在你是柳青梵,你就得承擔起這個責任來,至於往後……”陳清河頓了頓,道:“至於往後,你也有選擇的權力,不是嗎?

    你是人,不是機器,你的人生你了算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青梵眼中閃過一抹亮光。

    “那,那如果我還想住在柳家,可以嗎?”

    柳青梵眼中的光芒璀璨,她看著陳清河,神情微微緊張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一笑,道。

    這一瞬間,柳青梵的神色頓時就變了,她像是個被遺棄的狗,可憐兮兮的讓人心疼。

    “你和我現在已經……所以我們遲早得結婚的,結了婚,自然就得住一起,你總不能讓我也住嶽父嶽母家,這樣,不合適呢。”

    聽到結婚,柳青梵的心先是一喜,旋即,又覺得酸澀。

    瞧,這就是男人,這麽快就忘記亡妻了,隻因為上了床,就喜歡上更年輕更漂亮的女孩子了。

    嗬,男人靠得住,母豬能爬樹!仿佛看穿柳青梵的心思,陳清河笑了笑繼續道:“你是在心裏罵我吧?

    其實我也好奇,你我妻子知道我要與你結婚,她會怎麽想?”

    柳青梵咬牙切齒準備“她會讓你去死!”

    但話到嘴邊,卻忽然改了口,仿佛不受自己控製。

    “她會祝福你的,她也希望你能過得好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一手扶著方向盤,一手在柳青梵頭上輕輕摸了摸,神情寵溺。

    照例是柳青梵上課,陳清河在外麵等著。

    “哎,你這脖子怎麽回事?

    被蚊子咬的嗎?”

    趁著上課的功夫,薑蕾蕾發現了端倪,不對勁呢,這就算被蚊子咬的,也不至於密密麻麻這麽多紅印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青梵有些心虛將衣領拉起來些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知道了,你們,你們已經,那個啥了!”

    都是新時代的新女性,什麽黃片黃文沒看到,就算沒吃過豬肉,還沒見過豬跑嗎?

    薑蕾蕾隻迷茫了三秒鍾,很快就反應過來,自己這夥伴,速度也太快了吧,這就把那位陳總勾搭到床上了?

    啊呸不是,不是勾搭,是兩情相悅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別用這種猥瑣的眼神看我,我是有原因的,那晚上,就……就喝醉了,所以才不心……”雖然是在解釋,但柳青梵卻很心虛,心虛到不敢看薑蕾蕾的眼睛。

    她總不能自己喝斷片了,喝到什麽都不記得了,甚至第二早上醒來,除了腰酸背痛之外,沒有任何的印象,這還真是……丟人啊。

    薑蕾蕾拍著柳青梵的肩膀,道:“沒事,你看謝嬌,這費盡心思的才爬上自己金主爸爸的床,人家現在也過得很好,你與陳清河在一起,不止能擁有好的生活,更重要的是,他能幫你報仇啊。”

    這倒是實話,若是對於真正的柳青梵來,這是最好的選擇,但對於已經換了靈魂的柳青梵來,陳清河,本就是她的歸宿,是她跨越人生的唯一抉擇。

    “你和薛梅驍聯係過沒有?

    “薑蕾蕾換了個話題,神色也變得嚴肅起來。

    “沒有,我之前給他過,是我以前不懂事,往後他就不必再像從前那樣跟著我了,他是大學生,他該有自己的人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