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蘭江與柳呈文的過節,陳清河也放心將柳家產業並購的事情交給他處理,如此一來,他就有時間繼續完成追妻大業了。

    於是,下午原本是張秘書送柳青梵上課的,結果他臨時通知張秘書去開會。

    柳青梵看著自己包裹成粽子的手,再看著張秘書遠去的背影,她覺得人生淒涼,現在已經默默找零錢準備坐地鐵了。

    “愣著做什麽?

    再不走就要遲到了,路上還得一個時呢。”

    看著翻包的柳青梵,陳清河挑了挑眉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柳青梵一愣,抬頭一臉驚愕看著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總你去上課,你什麽?

    趕緊走。”

    罷,也不管柳青梵有沒有反應過來,他抓著她的手,徑直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外麵就是秘書室,其他秘書看到總裁與柳青梵手握手出來,眾人先是一陣驚愕,很快就低下頭來,佯裝什麽都沒看到。

    陳清河也不管秘書們的反應,甚至沒給柳青梵掙紮的機會,他與她一起進了電梯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放開,被人看到了不好。”

    一直到進了電梯,柳青梵這才反應過來,忙掙脫開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是吧?

    搞辦公室戀情?

    而且還是和……和秘書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“論辦公室戀情的鼻祖,那就得提起總裁和總裁夫人了,當初,那倆人戀愛的過程,我可是全程參與了啊!”

    那時候的他,還是個單身狗,每被強行喂狗糧,吃得他心裏越發淒涼。

    好在,好在他的女人也出現了,不然,他真的是要懷疑人生。

    “就是,那時候暖暖她……呃,呃,那時候我……”柳青梵剛起了個頭,就反應過來自己似乎不該話,喂,快醒醒,你現在可是柳青梵,與雲薇暖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呢!“那時候什麽?”

    陳清河眼中含笑,看著麵前的女人一臉驚慌又心虛,他差點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就那時候你也過得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尷尬一笑,真是想抽自己一個耳光,你這,哪壺不開提哪壺啊,真是要命。

    “嗯,確實挺好的,我妻子是總裁夫人的閨蜜兼大學同學,她第一次進公司的時候,我就喜歡她,我就覺得這女孩子怎麽能這麽可愛呢?”

    陳清河靠在電梯上,笑著道,提及當年時,他神色溫柔似水。

    “那時候我心裏就在想,我一定要娶這個女孩子,我一定要讓她做的妻子。”

    聽著這番話,柳青梵心中又何嚐不是喜悅與幸福呢?

    她從不知道陳清河對自己是一見鍾情,在一起那麽久,他也沒提起過呢。

    “我妻子特別可愛,與她在一起的時光,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看著柳青梵的眼睛,輕聲道。

    差一點,柳青梵就要:“與你在一起的時光,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。”

    話都到嘴邊了,她忽然反應過來,哦,現在的自己不叫柳明明,她叫柳青梵。

    於是,她淡淡一笑,道:“你與你妻子的感情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所以即使她去世了,我也堅信她不會拋下我不管的,她肯定會回來的,隻是時間問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