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青梵進了辦公室,結果迎接她的不止是陳清河,還有雲薇暖與史月嬅。

    看到史月嬅,柳青梵有些愣神,這,這位大姐,為啥又是大肚子了?

    難道她的人設就是孕婦嗎?

    “你看個屁啊!沒見過美女懷孕嗎?

    至於用這種傻叉眼神看我?”

    史月嬅上前,在柳青梵臉上掐了一把,嘴上罵著人,眼睛中卻有眼淚蓄積,那麽晶瑩。

    她這樣,讓柳青梵的情緒也受到感染,她就勢抓住史月嬅的手,像是久別重逢的好友,隻看著彼此,卻什麽都沒。

    “陳清河,你愣著做什麽?

    沒看到我們女人在聊嗎?

    出去!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到陳清河目不轉睛盯著柳青梵與史月嬅,她皺眉,毫不客氣將陳清河趕出去。

    這裏明明是陳清河的辦公室,但雲薇暖就是這麽理直氣壯,嗯,將人家從自己辦公室趕走了。

    陳清河倒也沒什麽,他順從點頭,臨出門時,看到史月嬅的眼淚落下來,他心中已然清明如鏡。

    待辦公室裏隻有她們三個女人,史月嬅終於沒忍住,哭出聲來。

    “你這死丫頭,回來了也不一聲!這要不是暖暖告訴我,我都還不知道你……你踏馬的搞借屍還魂這一套!你以為你在演聊齋嗎?”

    史月嬅一邊哭,一邊拉著柳青梵的手罵。

    柳青梵也眼眶也變得濕潤,她伸開雙臂,給了史月嬅一個擁抱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想等自己穩定下來後再慢慢告訴你,我怕自己這離奇的遭遇出來,你們會被嚇到,畢竟,畢竟這事兒出去誰信呢?”

    史月嬅破涕而笑。

    “一般人肯定不信,但我不是一般人啊,我告訴你,我媽和你的經曆類似,而且她比你的遭遇更離奇,所以這事兒,嚇不住我。”

    嗯,畢竟親媽都是從未來穿越回去的人,而且還鳩占鵲巢搶了原本屬於昭阿姨的殼子,然後還將大院裏最帥最棒的史戰南泡到手,這事兒,不是一般人能幹出來的。

    柳青梵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啥,寶珠阿姨,竟然也是……借屍還魂?

    “我媽的情況和你還不太一樣,她和昭阿姨,算是靈魂互換吧,嗯,反正我媽的殼子是昭阿姨的,昭阿姨的殼子是我媽的,哎呀,總之就是亂七八糟卻又合情合理。”

    看著史月嬅這表情,柳青梵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原來,不止她一個經曆了這樣的事情,還好,她總算有同盟者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這殼子的主人,真正的柳青梵在哪裏?

    是真的不在了,還是以另外一個人的身份活著?”

    聽到史月嬅這話,柳青梵搖了搖頭:“我在夢裏看到她,她應該是真的走了,她要去找她的父母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話題稍稍有些沉重,史月嬅與雲薇暖都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她對陳清河是真愛啊!”

    所以才將自己的身體給了陳清河的亡妻,然後讓她代替她活著,去陪伴陳清河,去解脫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麽樣,你回來也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又給了柳青梵一個擁抱,這世上,總有許多事是我們無法解釋卻又存在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