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青梵不知道陳清河是怎麽給自己父母那邊的,總之,下班之後,陳清河親自將她送上了張秘書的車。

    “你就安安心心住那邊,上課的話,讓張秘書開車送你去,我有空也會過去的。”

    坐在車裏,柳青梵竟然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“那,那你不去嗎?”

    這種事兒,不應該他親自送她去,當麵解釋一番,難道就……這麽送個女人去自己丈母娘家?

    就不怕孩子丈母娘生氣嗎?

    “我還有個會議,晚點開完了再過去。”

    看著柳青梵有些慌張的眼神,陳清河難得笑了,他伸手,竟然在她頭上揉了一把,像是在rua貓。

    張秘書倒是一臉興奮。

    一腳油門踩下去,車子駛離停車場,在車流量很大的路上緩慢行駛。

    “自打陳總來到招商公司這邊,我就做他的秘書,嘖,不瞞你,我為了他的終身大事,沒少操心,尤其是伴侶這方麵,我給你,我簡直就……”就沒節操沒底線啊,甚至還讓人暗搓搓搞秘書勾引總裁的戲碼,結果有個屁用!人家陳總如老僧入定,淡定得那叫一個讓人害怕,以至於她總覺得自己像是在唱獨角戲。

    但現在好了,柳青梵一來,瞧,陳總終於活得像是個普通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有個弟弟,跟陳總差不多大,三十多歲的人了,還像個孩子一樣,可你看陳總,比我爸我媽都還老成,這樣的人活著多累。”

    張秘書話多,全然沒有領導的架子。

    “我就著急啊,這人不能這麽活著,這和活死人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但現在好了,你來了,陳總終於活過來了,青梵,你你,是不是上派來的拯救陳總的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青梵一愣。

    是啊,還真是這樣的,她還真是上派來的,不然,她怎麽能借屍還魂呢?

    “陳總的丈人和丈母娘我也見過,都是好人,好相處沒架子,而且我覺得,他們肯定會喜歡你的。”

    當車子駛入一條長滿榕樹的道路時,柳青梵的心忽然就變得激動起來。

    這條路其實很熟悉,曾經,柳青梵無數次經過這裏,走到盡頭,就是她的家。

    當車子停在樓下,柳青梵抬頭看著那熟悉的窗口,她的手不由自主發抖,那種近鄉情怯的緊張與激動,讓她幾乎快要落淚。

    “別害怕。”

    張秘書看到柳青梵微微顫抖的手,還以為她是害怕麵對陳清河的嶽父嶽母。

    也是,她這身份來尷尬,貿然來到這裏,害怕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扶著柳青梵下了車,倆人一起往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“雖然這裏是老區,但是治安好,生活方便,明我帶你出去轉轉,熟悉熟悉環境。”

    剛走到樓梯口,隻聽樓上傳來開門的聲音。

    張秘書伸出脖子往上看了一眼,大聲喊道:“阿姨,我們來了!”

    片刻,樓上才傳來一道微微沙啞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哎,張,我在窗口看到你們了,所以這才來開門,進來吧!”

    這熟悉的聲音,讓柳青梵的眼淚頓時就落下來。

    這是她的母親啊!這是為她操勞半生卻沒來得及享福的母親啊!此時此刻,她想要奔上去,想要撲在母親懷中,想要一聲“媽媽我想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