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柳青梵閃爍的眼神,陳清河低頭繼續喝粥,也沒再什麽。

    對麵的柳青梵也長長鬆了一口氣,再問下去,她就真的詞窮了,畢竟陳清河這家夥,真的不好騙。

    倆人吃完飯一道出門上班。

    路上,陳清河一邊開車一邊道:“今開始,我會全力以赴替你搶回柳家產業,最遲三個月,你就會成為柳家產業的總裁。”

    啥玩意兒?

    總裁?

    坐在副駕駛位上的柳青梵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不是,大哥你可能搞錯了,我現在並不想做什麽總裁,我覺得,嗯,這樣就挺好的。

    我主要就是想替柳清梵與她爹媽報個仇,然後再將屬於柳青梵的那一份財產拿回來,僅此而已,我對做總裁這事兒沒興趣。

    而且我也看到暖暖做總裁有多苦逼了,這年頭,嗬,傻子才做總裁呢!“但不是厲氏集團要並購柳家產業嗎?

    怎麽還會讓我做總裁?

    等並購後,這不就是厲氏集團的產業嗎?”

    柳青梵不解問道。

    趁著等紅燈的功夫,陳清河看了一眼柳青梵。

    “之前是要並購,但現在我們改變主意了,厲氏集團會入股柳家產業,占有一定份額的股份,但至於控股權,還是要交給你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陳清河道:“這也是總裁與總裁夫人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收購與入股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模式,收購的話,這柳家產業就真成了厲氏集團的財產!聽到這話,柳青梵的心裏又是感激又是惶恐。

    她知道,這是雲薇暖在替她謀劃未來,從前的她隻是個籍籍無名的人物,所以才會被趙桂芝那麽蔑視那麽欺淩。

    如果當初的她是豪門姐,那趙桂芝還敢那麽對待她嗎?

    就算現在趙桂芝已經入獄,可當初的遭遇,大約也讓雲薇暖覺得痛心,所以才做出這樣的安排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太擔心公司管理的事情,如果將來你想親自管理,那我就教你管理公司的方法,如果你不想管理公司,那就做個名譽總裁,我會安排職業經理人替你打理公司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陳清河道:“你隻要做你喜歡的就好,其他,什麽都不必擔心,一切有我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番話,柳青梵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那我還是做個名譽總裁吧,管理公司這事兒,還是交給專業的人打理比較好,我……”我了幾聲,柳青梵沒有再繼續下去。

    其實她想的是,經曆過這麽一遭離奇的生死遭遇,她已然看淡了許多事情,現在最想珍惜的,就是身邊的人。

    比如父母,比如丈夫,比如好友,比如,能不能再與女兒重逢?

    陳清河看著柳青梵的側臉,他沒有追問什麽,隻微微笑著,像是讀懂了她的心。

    一進公司,陳清河就忙碌起來。

    張秘書早就準備好了關於柳家產業的所有資料,包括現如今霸占柳家產業的兩個主要人物。

    “柳呈文?

    劉惠?”

    聽到這倆人名,柳青梵道:“柳呈文是……我叔叔,劉惠是我姨。”

    當初她一醒來,就是這倆人一唱一和的,意圖逼死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