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一大早,柳青梵是被廚房一陣叮叮咣咣的聲音吵醒的。

    她翻身下床,想要找拖鞋,找了大半,才想起自己昨晚進來時沒有穿拖鞋。

    光腳踩在微涼的地板上,打開房門本想去客廳茶幾那裏找拖鞋,誰知道一開門,拖鞋就整整齊齊擺放在門口。

    看到拖鞋,柳青梵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這總不能是她自己將拖鞋放到這裏的吧?

    更不能是拖鞋成了精自己跑回來的吧?

    這屋裏除了她之外,隻有一個活人了,那就是……嗯?

    正在廚房忙碌的陳清河。

    穿著拖鞋走到廚房門口,柳青梵頂著一頭亂糟糟的發,眼神還有些剛睡醒的渙散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在幹嘛?”

    看到陳清河的背影,柳青梵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做早飯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隻回頭看了柳青梵一眼,旋即又回過頭去繼續忙碌。

    做早飯?

    這男人是受到什麽刺激了嗎?

    他不是一向都在公司吃早飯嗎?

    難道今是什麽特殊日期?

    她的生日?

    不是!他們的結婚紀念日?

    不是?

    難道是她的祭日?

    阿西吧,也不是!那這麽一個普普通通的早晨,一個被稱作陳總的優秀男人竟然在做早飯?

    等等,難道他真的一夜之間愛上柳青梵了嗎?

    那所以,他忘記了柳明明,愛上了柳青梵!這個認知重新湧上柳青梵的腦海,讓她隻覺得又是憤怒又是迷茫。

    憤怒的是陳清河竟然愛上了別的女人,迷茫的是,但她現在不就是這個別的女人嗎?

    這種矛盾的心理,讓柳青梵覺得腦子不太夠用,所以現在到底是該竊喜,還是該生氣呢?

    捋了半也沒捋清楚,柳青梵索性不捋了。

    因為,她看到陳清河端著她最喜歡的蔥油餅出來了!哇嗚,蔥油餅上抹點雞蛋豆瓣醬,再來一顆煎蛋,兩片生菜,搭配著香米粥,簡直就是底下最可愛的早餐。

    於是,柳青梵暫時放下了心中的糾結,洗手坐在餐桌前,興奮拿起了蔥油餅。

    桌上果然按照她的喜好,擺放了雞蛋豆瓣醬與煎蛋,而且煎蛋還是她最喜歡的溏心蛋!嘖嘖嘖,陳清河果然是個居家好男人。

    但,她的手現在還處於大豬蹄子狀態,勉強拿個餅還行,這拿筷子的事情,她真的做不來。

    “我幫你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給柳青梵夾了一塊蔥油餅放在盤子中,又給她夾了一顆煎蛋。

    “不是,不是這樣的,你將蔥油餅攤開,然後把雞蛋豆瓣醬抹在餅上,對,就這樣,煎蛋也放在上麵,然後幫我卷起來!”

    這可是她的“柳氏蔥油餅吃法”,最開始這麽吃時,陳清河還嘲笑過,後來他試了兩次,就也這麽卷著吃了。

    “這樣?”

    柳青梵稍稍有些遺憾,雖然沒有生菜,但這樣已經是高配了!“如果能來點生菜,那就最好了,但沒有也沒關係,這樣也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笑眯眯道,抬起自己沒有受傷的手,打算去接陳清河那剛剛卷好的餅。

    然而,陳清河並沒有給她。

    他隻看著她,目光那麽深情,以至於柳青梵覺得,這男人真是愛上她了!“哦,我忘了,剛才有準備生菜,我忘記拿出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