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帥氣離開,留下一臉絕望的陳清河。

    臨走時,厲嘯寒佯裝沒看到陳清河求救的眼神。

    求救個毛線啊,你覺得我像是能救你的人嗎?

    老子現在也是伴君如伴虎,我能保住自己都不算不錯了。

    目送著那狼狽為奸的夫妻離開,陳清河終於回頭看著柳青梵。

    “你與雲薇暖,到底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因為太生氣,他連總裁夫人都不想稱呼了,直接叫名字更解氣。

    柳青梵笑眯眯道:“可能因為我長得漂亮,畢竟這念頭,人以類聚物以群分?”

    這等於回答了個屁!知道從柳青梵嘴裏問不出什麽來,陳清河索性也放棄,算了,當務之急是趕緊處理好柳家的事情,然後送這瘟神離開,他才能回歸自己的平靜生活。

    這麽想著,陳清河叫來了張秘書。

    “之前柳家產業並購的案子,是誰在負責的?”

    張秘書回答:“是蘭副總。”

    “通知他準備好並購方案,下午通知各部門開會,我要開始重新啟動這個並購案子,而且要在盡量短的時間內完成。

    “張秘書看了一眼柳青梵,眼中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    嘖,果然是衝冠一怒為紅顏呢,之前還柳家事情太複雜,不想要摻和。

    結果昨晚睡了一覺,瞧,這覺悟都提高了呢,枕邊風果然是個好東西。

    嗯,回頭她要不要拍一拍柳青梵馬屁,讓她再吹吹枕邊風,給她提一提工資,畢竟她有家有室的,養家太費錢了!柳青梵在一旁聽著陳清河的話,聽到蘭副總時,她想起了之前謝嬌提過,她的金主姓蘭。

    難道這位蘭副總,就是謝嬌的金主爸爸?

    陳清河抬頭,就看到柳青梵站在那裏,怔怔看著窗外,像是在思考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“喂,你在想什麽?”

    連著叫了好幾聲,柳青梵才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“沒,沒什麽,我就是有些著急什麽時候吃飯,吃完飯我還得去上課。”

    真是苦逼的孩子,都上過一次大學的人了,現在還要被迫再去上課。

    其實以柳青梵的能力,考試肯定能過,但就是擔心老師會點名,這要是因為缺課而掛科,可就真是……“現在就去吃飯,吃完飯直接過去。”

    看了看手腕的表,已經不早了,陳清河收拾好東西,帶著柳青梵一道出去。

    路過張秘書的辦公室時,陳清河敲了敲門。

    “會議安排到明上午再開,我下午有點事,要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張秘書剛打完電話,聽到領導的話,她一愣。

    “帶著青梵嗎?”

    陳清河用一種“你再多問一句我就開除你”的表情盯著張秘書。

    張秘書識趣一笑,忙道:“是,是,我不問,我懂,我都懂,下午您隻管和青梵……忙,其他事情我會處理好的,會議時間我安排好後,會在工作群裏通知您的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懶得與張秘書什麽,這個更年期婦女,真的是太猥瑣了!招商公司的餐廳不如厲氏集團總部的餐廳那麽大,這裏隻幾十張桌子,微微有些擁擠。

    好在廚師手藝不錯,菜肴種類又多,所以即使發飯廳擁擠,也不影響大家的用餐心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