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,那現在我們去哪裏?”

    車裏,柳青梵看著陳清河問道,現在她已經不生氣了,甚至因為他帶她來醫院,她還覺得喜悅。

    “我送你回家,然後我得去公司一趟。”

    回家,自然是回他的家,當然,對於柳青梵來,這也是他們的家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回家,我想和你一起去公司,我隻是傷了左手,右手還是能幹活的,而且,下午我有課,得回學校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怯怯看著陳清河道。

    這話的意思很明顯了,大哥,下午我有課,但我又受傷了,所以,你得送我去學校!陳清河覺得有些頭疼,自己這到底是招惹了個什麽玩意兒?

    “那就先去公司,吃過午飯我送你回學校來得及嗎?”

    柳青梵忙點頭:“來得及來得及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有心翼翼問道:“但就是,就是我上完課……算了,我住宿舍吧,明早上我坐公交車過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陳清河深深吐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我正好下午沒事,我等你上完課再帶你回來。”

    車子行駛在馬路上,陳清河又看了柳青梵被包裹成豬蹄的左手。

    “等你手上的傷好了後,我給你配一輛車,你自己開車上學上班,你有駕照吧?”

    柳青梵點了點頭:“有的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在你養傷這段時間,我或者張秘書接送你,等你能開車之後,就自己開車吧,大家都很忙,沒工夫一直圍著你轉。”

    雖然陳清河的語氣依然凶巴巴,但比起之前,柳青梵已經很滿足了,畢竟,自家男人自己最清楚,嗯,你得給他接受的時間。

    抵達公司時,已經快11點鍾了,眼看著就該吃午飯了。

    因為早上這一番折騰,倆人誰也沒吃飯,此時都是饑腸轆轆很是狼狽。

    尤其是陳清河,從來一絲不苟的他,今破荒的沒係領帶沒整理發型,甚至連胡子都沒刮。

    這……張秘書用一種猥瑣的目光看著自己的頂頭上司,嘖,以她這看了無數言情的經驗來講,昨晚,自己領導肯定和秘書幹啥了。

    瞧瞧老總那憔悴的臉,一看就是縱那個啥過度了,嗯,肯定戰況很激烈,以至於讓愛崗敬業的他都破荒的遲到了,真是百年難得一遇啊。

    陳清河佯裝沒看到張秘書那猥瑣的笑容。

    他走到張秘書的辦公室門口,吩咐道:“把明後的行程安排拿給我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您明後的行程安排都可以改的,尤其是早晚的行程,我可以幫您都取消,畢竟您現在……不能過於操勞。”

    過於操勞……張秘書這番話,險些讓陳清河吐血。

    不是,張秘書你作為一個更年期老阿姨,的不好好與老公打架,關心我的私人生活幹啥?

    你這癖好,未免也太詭異了吧?

    “你……算了,你忙你的吧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該什麽的陳清河擺了擺手,表示自己不想與張秘書繼續什麽,太累了。

    張秘書卻叫住了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安個啥,陳總,你一會兒進去後,咳咳,心點啊。”

    進辦公室心點?

    什麽意思?

    辦公室裏有野獸出沒?

    “那個啥,總裁與總裁夫人已經等你們一早上了,然後我打電話通知您,他們不讓,現在,還等著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