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,柳青梵洗了碗收拾一番,在客廳站了會兒,一時不知道自己該去哪個房間。

    默了會兒,她還是去了朝南的那個客房裏,嗯,以前家中來客人,都是住在這裏的。

    她進了房間,輕車熟路從櫃子裏找到床單被子,然後還……找了套新睡衣。

    將新睡衣放在床上,柳青梵直奔衛生間洗澡。

    陳清河在書房裏冷靜下來,這才想起柳青梵還在外麵,他雖然不悅她的自作主張,可到底是客人,總不能讓她在客廳裏呆一晚上吧。

    好歹,給她安排好房間,讓她去休息。

    結果從書房出來,客廳裏空蕩蕩的,並沒有人影。

    他走到廚房門口,隻見廚房被收拾得很幹淨,洗幹淨的碗倒扣在瀝水架上,料理台上的水漬也被擦拭掉,光可鑒人。

    看到這情形,陳清河一愣,下意識就往客臥那邊看去。

    這女人,難道已經很自覺的住到那邊去了?

    果不其然,剛走到門口,就聽到裏麵傳來水流的嘩嘩聲,以及柳青梵哼著歌兒的聲音。

    這場景又讓陳清河心中一窒。

    柳明明也是這樣,洗澡的時候總是一邊洗一邊唱歌,為此他沒少笑話過她。

    但現在,柳青梵竟然也……而且唱的歌兒,都是自己妻子從前唱過的。

    這重重巧合,讓陳清河心中不得不起疑,他覺得,柳青梵是早有預謀,這一切,都是針對他的。

    不行,明他得去趟總部,找總裁夫人親自問一番,難道這些都是她安排的?

    是,他了解她的苦心,她不想讓他總是活在明明的世界裏,她希望他往前看,過的輕鬆一些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都是他願意的,他沒覺得苦,也沒覺得自己有多悲涼。

    相反,他覺得很幸福,因為擁有過明明這樣好的女人,因為他親自抱過他們的孩子,所以覺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他就這麽站在門口,陷入了沉思中,以至於浴室的水流聲停下來時,他都沒有聽到。

    所以,當柳青梵身上隻裹著浴巾出來時,倆人就這麽在門口對視了三秒鍾。

    柳青梵頭發濕漉漉的,連帶著眼神都是濕漉漉的,她一手抓著浴巾,一手扶著門框,目瞪口呆看著陳清河。

    而陳清河此時此刻也是懵逼的。

    他沒料到柳青梵這麽快就洗完澡,而且還,還不穿衣服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半晌,他終於找回了自己的理智。

    “你,你就不能穿上衣服嗎?”

    柳青梵心裏默默:老娘在自己家,需要穿衣服嗎?

    以前,不是你這樣裹著浴巾最好看嗎?

    但現在,她怕自己出來這番話,會被陳清河當成個女瘋子一樣趕出去。

    於是,她清了清嗓子,捂緊了身上的浴巾。

    “那我怎麽辦?

    我……又沒睡衣,然後我的衣服已經扔洗衣機裏洗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柳青梵無辜的眼神,陳清河有些無奈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不能問我一聲?

    你這樣……像什麽樣子?”

    罷,陳清河轉身回到自己臥室,很快,他拿出一套新睡衣遞給了柳青梵。

    “這是新的,你先穿吧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接過睡衣,輕聲了聲謝謝,也沒回房,就那麽繼續站在門口,繼續與陳清河對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