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在床上躺了兩,才算是緩了過來。

    她就不要搞什麽三周年旅行,畢竟家中老三還,畢竟她真的不想來回折騰,太累了。

    但除了她之外,所有人都同意三周年旅行的提議,尤其是厲嘯寒,簡直快要樂瘋了。

    自打老三出生後,他在家中的地位就越來越慘,而且老三又認人,晚上除了媽媽之外,誰也哄不好。

    所以,厲嘯寒就被自家老婆,無情的趕出臥室,一年啊,就再也沒碰老婆一下,嘖,這地位也太慘了。

    因此當雲薇暖提議給老三斷奶時,他就提議出門旅遊,將這個礙事的兒子交給自己爹媽照顧,然後他與老婆重新回歸二人生活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提議時,全家都覺得很棒。

    畢竟這一年來雲薇暖的辛苦大家都有目共睹,白上班,晚上還得親力親為照顧孩子,尤其是盧昭,簡直心疼壞了。

    她一直晚上幫雲薇暖帶孩子,奈何這家夥精明,一從媽媽身邊抱走就哭得驚動地,因此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因此,在全家人的支持下,雲薇暖將兒子交給公婆照顧,她與厲嘯寒前往國外度假。

    嗬,去了之後,才知道什麽度假?

    什麽休息放鬆?

    這根本就是厲嘯寒蓄謀已久的!自打進了度假別墅,她三都沒出門,連大海的影子都沒看到。

    厲嘯寒這個禽獸,就將她困在別墅裏,各種地點各種體位各種手段的折騰她,那叫一個凶殘,那叫一個樂此不彼。

    因此,一個月的度假生活,她除了姨媽期那幾能出門遊玩,其他時間,她好慘哦!這一個月裏她得出的結論就是:厲嘯寒是個禽獸!躺在床上迷瞪著,雲薇暖隻覺得身邊有人躺下,她連看都沒看,就知道是某個禽獸又來了。

    “兒子呢?

    睡了?”

    中午,正是兒子睡午覺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是,睡了,家夥睡得可香了,一點都沒鬧騰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從背後抱住雲薇暖,在她背上輕輕吻著,聲音有些含糊。

    “剛開始斷奶時,我還擔心他鬧騰,結果,嘿,人家離開我之後,連哭都沒哭,就這麽接受了奶粉,搞得我像是被拋棄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不滿道:“渣男,你們家的男人都是渣男!”

    被媳婦兒罵成渣男,厲嘯寒表示很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罵兒子渣男,甚至你也能罵咱爸與厲江寒渣男,但你不能罵我,我這麽一心一意對你,怎麽渣了?”

    不提還好,一提起來,雲薇暖就覺得義憤填膺。

    “你還不渣?

    你這還不渣?

    我……度假別墅裏,你幹的渣男事跡還少嗎?

    好的旅遊順便斷奶,結果呢?”

    出國之後,厲嘯寒很不要臉的繼承了兒子的飯碗,那叫一個上癮喲,以至於她不得不懷疑,厲嘯寒所謂的旅遊,隻是要與兒子搶飯吃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笑得有些壞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能怪我啊,起初明明是你讓我幫你,我哪裏知道這玩意兒上癮?”

    雲薇暖氣得差點背過氣去,她抬腳,毫不留情將厲嘯寒踹到了床下。

    “滾,今晚繼續去睡書房!”

    厲嘯寒重新爬上了床,重新將雲薇暖抱在懷中。

    “媽都了,現如今家夥也不哭不鬧了,往後家夥就跟她睡,嗯,所以我怎麽能讓你獨守空房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