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清河的鼻子差點被柳青梵給氣歪。

    這女人,忽然就像是換了個腦子,這死纏爛打不講道理的招數,將他吃了個死死的。

    還不諳世事?

    請你不要玷汙這個成語好嗎?

    “你要是還不管我,我就這副模樣去厲氏集團,然後在門口一哭二鬧三上吊,你不對我負責,嘖,人言可畏啊,你陳總的一世英名,隻怕就要毀於一旦咯!”

    罷,柳青梵轉身,也不再看陳清河了,就打算直接出門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站住!”

    陳清河咬牙切齒叫住了柳青梵。

    這女人就是魔鬼!“我送你去醫院,公主抱的那種!但我告訴你,我隻將你抱到車上,這是我最後的底線,你要是不願意,那你就去鬧的,左右我也沒打算再結婚,名聲什麽的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一向都是見好就收的,當即就喜滋滋走回來,直接撲到了陳清河懷中。

    陳清河本以為這個點了,學生們都去吃午飯了,這禮堂後麵又偏僻,斷然不會有閑雜人過來的。

    但,當他抱著柳青梵下了樓梯時,在看到眼前黑壓壓的人群時,他險些被嚇死。

    要不是柳青梵用僅有的一隻胳膊抱住了他,隻怕他是要將柳青梵給扔出去的。

    沒錯,這些都是崇拜陳清河的人,都是來找陳清河要簽名的。

    他們早就打聽到陳清河在禮堂後麵的休息室休息,所以這才守在這裏,打算等他出來時索要簽名。

    但誰知道,他們確實等到了陳清河,而且還不止一個人。

    他,他懷中抱著的那個女孩,不是經管學院院花柳青梵嗎?

    他們,這是吃了一個驚大瓜嗎?

    眾人麵麵相覷,一時之間,一片鴉雀無聲,大家都驚呆了,陳清河也驚呆了。

    隻有柳青梵,一臉淡定攬著陳清河的脖子,用無辜懵懂的眼神看著眾人。

    過了片刻,不知道誰“哇”了聲,旋即,原本無聲的場麵瞬間爆炸。

    現場一片喧嘩,還有學校記者站的記者們追上去問道:“陳總,請問您與我們學校這位同學是什麽時候談戀愛的?

    這次您來我們學校演講,也是因為她嗎?”

    “據我所知,這位同學也是出身豪門,所以你們這算是聯姻嗎?”

    “看二位這種親昵的狀態,應該是已經結婚了吧?”

    ……一個又一個問題拋過來,砸得陳清河無力招架。

    不是,他真沒想到外麵有這麽多人盯著啊,要是早知道,哪怕柳青梵再賣慘,他都不會心軟的。

    “同學們,你們誤會了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忽然開口,瞬間讓現場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,我與清河,哦不,我與陳總,我們沒有任何關係的,你們看,我隻是不心摔了胳膊,陳總隻是要送我去醫院的。”

    然而現在,連鬼都不信這辭。

    剛才他們都聽到了!柳青梵直接管陳總叫名字的,要沒有關係,能隨便叫名字嗎?

    而且還那麽親熱的叫法。

    還有,她摔了胳膊,是雙腿也殘疾了嗎?

    自己不能走著去醫院嗎?

    還得陳總抱?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柳青梵此時這樣子,嘖嘖,頭發散亂,衣衫不整,身上還裹著陳清河的外套,這……難道是談理想談人生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