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薛梅驍遞來的學生證上,柳青梵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深州大學經濟學專業的大二學生,而薛梅驍竟然也是深州大學的,隻是他才上大一而已。

    柳青梵有些意外,不敢相信當初那個柳青梵竟然如此禽獸不如,這可是她的學弟哎,她怎麽就能對人家學弟下手呢?

    而且還強迫人家做自己的保鏢。

    “你那公寓離學校太遠了,所有我們都先住宿舍吧。”

    將車子停在校門口的免費停車位,薛梅驍看著柳青梵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能開車回家住?”

    其實柳青梵想的是,自己都不知道宿舍在哪裏,而且根本不知道宿舍裏住著誰,再有就是,以柳青梵這種性格,不把宿舍得罪光,都不是她的作風。

    薛梅驍無奈捏著眉心:“我們現在沒有那麽多錢,要是不省著點用,不出三個月,你連生活費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:“……”我他媽的,我現在的境遇已經這麽淒慘了嗎?

    已經窮到連生活費都沒有了嗎?

    “每來回開車上學,一個月光是油錢就得上千塊,萬一再有個車禍什麽的,我們從哪裏賺錢?”

    薛梅驍苦口婆心道,意圖掐滅柳青梵要開車上學的心思,太窮了,要是不省著點花,就真的要喝西北風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從柳家拿你的證件時,是偷著將你抽屜裏那一萬塊錢現金拿出來的,現在,你的賬戶都被凍結了,一分錢都取不出來。”

    這一點柳青梵自然是知道的,以自己那黑心叔叔與黑心姨的手段,沒逼她去死,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。

    “那,那就先住宿舍吧,但這種局麵不會持續太久的,相信我,很快,我會重新掌控柳家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歎息一聲道,這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,瞧,柳青梵把這具殼子讓給了她,也同時將一堆破爛事丟給了她,這就是代價啊!“但現在,我好久沒住宿舍,已經不記得宿舍在哪裏了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索性撒謊,反正自己是個落魄的富二代人設,在落魄之前,富二代怎麽會住宿舍呢?

    果然,薛梅驍沒露出半點驚訝與懷疑。

    “你宿舍在6號樓0宿舍,你記住你們宿舍的人,除了你之外還有三個,長頭發瓜子臉的叫薑蕾蕾,與你關係一直都很好,還有個波浪卷的女生叫謝嬌,聽在外麵給土豪做二奶,不怎麽回宿舍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薛梅驍看著柳青梵繼續道:“還有一個人叫王招娣,你一直不待見她,她也很討厭你,你們倆的關係一直不和。”

    當初的柳青梵還是富二代,還是豪門名媛,所以那王招娣也不敢如何欺負,但現如今,這落草的鳳凰不如雞,指不定王招娣會怎麽嘲笑呢。

    “她肯定會嘲笑你的,你這性子……不要與她計較就是。”

    薛梅驍是真擔心柳青梵與那王招娣鬧得雞飛狗跳,以她現在的實力,真的占不到便宜。

    看到薛梅驍這擔憂的表情,柳青梵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嗬,當初她與自己的閨蜜雲薇暖在學校裏抖綠茶時,他們這些孩子估計還在初中讀書呢,和她鬥?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心裏有數,你先回你宿舍去,回頭電話聯係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