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柳青梵顯然高估了自己,也低估了陳清河的狠。

    曾經,她與陳清河做朋友,做戀人,做夫妻,她一直都以為他隨和平易近人,是全下最好話的男人。

    但直到現在,直到她換了一種身份再去靠近  陳清河,才知道這個男人的冷漠無情。

    她連著去了三趟厲氏集團,都被保安勸退。

    最開始的時候,保安還能找找理由拒絕她,到最後一次,保安也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“柳姐,您您也算是豪門閨秀,怎麽就這麽厚臉皮呢?

    陳總過很多次了,他不想再見到您,我要是放您進去,我就得失業!”

    保安也是很捉急。

    哪怕是厲氏集團的保安,工資也比外麵的保安高出好幾倍來,他斷然不想為了一個柳青梵,而斷送自己的事業。

    “所以,求求您以後別來了,陳總過,要是他再在公司看到你一次,就讓我直接滾蛋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想要話,奈何保安根本不聽她的解釋,半句都不想聽。

    “那,那我能見見總裁嗎?

    或者總裁夫人也行?”

    柳青梵著急道,現在如果沒法子與厲氏集團合作,那柳家產業就真的要被外人占據了。

    “總裁與夫人都不在公司,唔,我聽他們出國度假了,是過什麽結婚三周年紀念日,估計得一個月才能回來。”

    保安看著柳青梵道,心裏默默想,真不知道現在的女孩子怎麽回事,臉皮厚得像是城牆拐角。

    再次铩羽而歸,柳青梵格外沮喪。

    她心裏一邊默默問候陳清河的無情,一邊又欣慰他的無情。

    這男人果然對她是情深義重,她本尊都死去一年多了,他還在守身如玉,當真是又讓人心疼又讓人無奈。

    外麵,一輛舊款奧迪停在門口,薛梅驍坐在駕駛位上,看著柳青梵垂頭喪氣走出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?

    又被拒絕了?”

    麵對這架勢,薛梅驍一點都沒驚訝,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啥,你陳清河現在怎麽變成這樣了呢?

    以前……”“以前他也是這樣,對你也是不留情麵,隻是那時候你有柳家撐腰,所以才能毫無顧忌死纏爛打,但現在,你的靠山沒了,人家自然更不待見你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薛梅驍皺眉看著柳青梵。

    “再者,那個男人當真就那麽好?

    你就真……隻喜歡他?”

    現如今的柳青梵,不再是過去那個一心沉浸在愛情裏無法自拔的柳青梵。

    她瞬間就看出薛梅驍的心思來,這男人心裏其實是吃醋的,隻是裝作無所謂而已。

    “對啊,我隻喜歡他,這輩子除了他之外,我誰也不嫁!”

    柳青梵索性直白道,若是當初的柳青梵還隻是衝動,隻是因為得不到才不甘心,那現在的她,就真的是隻想嫁給陳清河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薛梅驍的臉色越發難看。

    他臉上無法自控的浮現出怒火。

    “那我呢?

    我算什麽?

    你忘記咱們之間的約定了?”

    柳青梵坐在後排,看著內後視鏡裏薛梅驍那張憤怒的臉,許久,她道:“薛梅驍,不然咱們的協議終止吧,從今往後,你不再是我的保鏢,你……做你自己想做的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