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找了個借口,柳明明看了一眼男人的身份證。

    他叫薛梅驍,今年才十九歲,唔,還是個剛成年沒多久的奶狗呢,敢情剛才的嚴肅是故作深沉呢。

    柳明明挨著薛梅驍,徑直抵達了位於市中心一棟高級公寓的次頂層大公寓裏。

    這是當初她與陳清河結婚時雲薇暖送的禮物,也沒怎麽住過,房子就一直空在這裏。

    她本是計劃等他們的女兒出生後,就將這公寓送給女兒做禮物,卻沒料到……門鎖是密碼鎖,柳明明輕車熟路打開了鎖,帶著薛梅驍一道進了房子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買的這套房子?

    為什麽我不知道?”

    一進屋,看到這幾百平的大房子,薛梅驍頓時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嗬,我做什麽時候還得向你匯報呢?

    你真以為你足夠了解我?

    奶狗弟弟,記住咯,不要隨便看輕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上前,在薛梅驍臉上輕輕拍了拍,笑著調侃道。

    被女人如此非禮,薛梅驍神色不太好看,卻也沒有躲開,隻道:“原來你還有瞞著我的事情呢。”

    “對啊,我瞞著你的事情多了去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徑直進了主臥,一邊關門一邊道:“你想辦法去柳家將我的證件那些都拿出來,從今往後,我們就先住這裏,直到我將柳家產業搶過來。”

    回到熟悉的地方,柳明明終於卸下了防禦。

    她無力躺在床上,將臉埋在枕頭間,任由眼淚滾滾而落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睡去,夢裏,她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。

    “柳青梵!是你!”

    她很快就意識到,夢裏這張熟悉的臉就是現如今自己這殼子的主人。

    柳青梵笑眯眯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對呀對呀,就是我,柳明明,你開心不開心?

    你意外不意外?”

    開心你媽!意外你媽!“柳青梵你給我清楚,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

    為什麽我會在你身體裏?

    你呢?

    你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柳明明咬牙切齒問道:“還有,你總惦記我男人,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“就是這樣啊,我出了車禍,已經死翹翹了,但我看到我這殼子還沒受損,就想著不如日行一善,成全陳清河思念妻子的心意唄。”

    柳青梵得那叫一個雲淡風輕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就稍微找閻王鬧了鬧,唔,你就進了我的殼子,代替我繼續活著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的時候,柳青梵雖然在笑,可眼底那一抹傷感怎麽都掩不住。

    停頓許久,她才道:“所以你要替我好好活著,這樣才不枉費我的期盼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一時不知道該什麽才好。

    “你要心我叔叔還有我姨,我與我父母那場車禍是人為的,是他們聯手一手炮製的謀殺,你既然借用了我的殼子,那麽作為回報,你得替我們報仇,保住柳家產業!”

    柳青梵很快恢複了之前的吊兒郎當,她道:“你別以為我的殼子是那麽好借用的,凡事,總得付出代價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?

    你就這麽死了嗎?”

    柳明明竟覺得有些傷感,她是死過一次的人,她知道臨死時有多麽不甘,多麽放不下這凡塵。

    “我不算死啊,畢竟我身體還活著啊,唔,反正我也喜歡陳清河,將來你與他結了婚,晚上睡覺時,還是用我的身體那個啥啥啥,我也不吃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