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明明孤身一人遊蕩在長街上,竟一時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裏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她是誰?

    她為什麽會成為這個樣子?

    她到底經曆了什麽?

    這些問題在她腦海不斷縈繞盤旋,像是一根根針,紮得她心痛難忍。

    但不管如何彷徨如何迷茫,柳明明清楚意識到,此時的自己,不再是當初那個快樂無憂的柳明明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她,應該叫柳青梵吧,那個爹媽車禍慘死、被親戚覬覦家產的倒黴蛋。

    若是她告訴陳清河,告訴父母,自己不過是借用了柳青梵的身體重生,會有人相信嗎?

    他們或許會以為自己是瘋了,又或許會以為這隻是柳青梵為了得到陳清河而想到的肮髒手段。

    畢竟從陳清河對她的厭惡程度來看,柳青梵當初為了贏得陳清河的心,沒少用什麽下作手段!意識到這一點,柳明明覺得心裏有些難受,又有些生氣。

    搞清楚哎,陳清河可是她的丈夫,這個叫柳青梵的憑什麽惦記?

    覬覦別人老公這種事情很快了嗎?

    但轉念一想,嗬,從這情況來看,自己都死掉一年多了,難道她還能自私到讓陳清河為她守寡一輩子?

    腦海裏反反複複都是這些想法,矛盾糾結,直到身後傳來一道低沉嘶啞帶著憤怒的男聲。

    “柳青梵!你怎麽自己跑掉了呢?

    你現在,怎麽能離開柳家呢?

    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要是走了,老爺和夫人留下的家產,就真要被那些人給瓜分了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柳明明往後看去,隻見一名身形高大挺拔的年輕男人站在她麵前,神色陰鬱,眼神中帶著些許失望。

    柳明明愣了三秒鍾,才反應過來這是在與她話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她並不認識這個人,但若是貿然出自己不是柳青梵的話,那豈不是連個容身之處都沒了?

    再者,自己既然借用了柳青梵這個殼子,就不能做人沒良心,起碼,先將柳青梵爹媽留下的遺產給搶過來,然後再處理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反正,陳清河也不待見她!想到這裏,柳明明又在心底默默埋怨了柳青梵一番,你你,覬覦哪個男人不好?

    偏偏覬覦我的男人?

    現在好了,陳清河一看到她就退避三舍,她連話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心裏罵罵咧咧,但臉上,柳明明還是做出一副痛心的表情來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搶?

    你,你讓我怎麽搶?

    那些人一個個都來者不善,我一個弱女子,能搶過誰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對麵的帥哥神色微微詫異,伸手就要去摸柳明明的腦門。

    柳明明忙躲開,道:“幹嘛呢!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發燒了?

    而且還燒糊塗了?

    你這種蠻橫不講理的人,竟然還會自己是弱女子?

    還會自己搶不過?”

    頓了頓,男人道:“你拿出當初追陳清河的那股魄力來,柳家的財產早就被你拿下了。”

    柳明明嘴角一抽,心裏又默默問候了正主柳青梵。

    大姐,你當初到底對我男人幹了什麽?

    但此時在男人看來,柳明明是在思考,是在猶豫,眼底甚至還帶著一抹慌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