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由雲薇暖哭夠了,苦累了,聽著那端親媽用溫柔的聲音哄勸媳婦兒,厲嘯寒的心這才好受了些。

    那端,傳來厲中霆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在哪裏?

    身體狀況如何?”

    與父親交談時,厲嘯寒的聲音也變得冷靜:“我身體沒問題,我現在子啊……”頓了頓,他望向村長,打聽出村莊所在的縣鎮名字,這才告訴了厲中霆。

    “今太晚了,讓陳清河明再來接我。”

    那端,厲中霆“嗯”了聲,停頓片刻問道:“你沒遇到江寒他們嗎?

    他們順著就江邊去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啊,我這一路上,連個人影都沒看到,他們……什麽時候來找我的,現在都黑了,他們也不知道在哪裏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不甚在意道:“沒事,他們裝備齊全,又有韓城和陳梓牧照顧,不會出事的,最多就是今晚喂喂蚊子,你好好休息,明一大早我派人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厲嘯寒望向老人。

    “老人家,今晚我能借住在您家裏嗎?

    明一早,我的家人就來接我了。”

    老人點頭,道:“你要是不嫌棄我家裏破,你隻管住就是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道了謝,與村長道別之後跟著老人一起回老人家裏住下。

    這裏很簡陋,牆是土牆,床是木板床,屋裏散發著一股子黴味,但好在收拾還算幹淨。

    老人從鍋裏盛了一碗粥放在他手裏,道:“你肯定餓了吧,吃點飯,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確實是餓了,他看著萬眾碗中軟糯的大米粥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也沒客氣,狼吞虎咽就著鹹菜將粥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連吃兩碗,他終於吃飽喝足,躺在堅硬的床板上沉沉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夜裏下起了雨,厲嘯寒睡得昏地暗,厲江寒三人卻在荒郊野地裏淋著雨吹著風,一晚上都沒安生。

    蜷縮在簡易帳篷裏,厲江寒抬頭望,心裏默默問候了自己的親哥。

    坑他者,親哥也!第二一大早,厲嘯寒是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吵醒的。

    他還沒睜眼,就聽到外麵傳來村長的聲音,因為是用方言交談,厲嘯寒一時也沒聽懂。

    他起身走出房門,隻見院子裏烏泱泱站著一群人,陳清河就站在人群最前麵。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時,陳清河快走幾步上前,到他麵前時,陳清河的嘴唇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“總裁,你……”“這麽聲勢浩蕩的,是幹嘛呢?”

    厲嘯寒皺起眉頭,看著一院子的人,他冷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聽您在這裏,大家都很激動,非得要一起來接您,我攔不住……”陳清河原本滿腔激動,但因為總裁這不悅的表情,讓他微微有些心虛。

    院子裏的人,大部分都是厲氏集團高管,也有幾個麵生的,大概是當地政府機關的。

    看到這麽多人都在,厲嘯寒眼神動了動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都來了,那正好,我有個想法,你們給我落實下。”

    諸位高管忙上前,做出一副聆聽的姿態來。

    “幸虧這個村裏的人熱情,我這才能與家裏聯係上,但你們也看到了,這村子位置偏遠,條件差,所以我不管你們用什麽辦法,必須幫扶這個村子富裕起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