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送著親哥沒有回頭離開,厲江寒隻覺得眼前一陣發黑。

    不是,他們這千辛萬苦的都追來了,這眼看著就要追上了,怎麽,怎麽就又跑了呢?

    義憤填膺的厲江寒又開始給雲薇暖打電話告狀。

    “嫂子我給你,你趕緊回賓館等著吧,千萬別擔心我哥,他現在好得很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直都守在事故發生地,堅持要等厲嘯寒回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她心中又是一喜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

    你們找到你哥了嗎?”

    厲江寒咬牙道:“找到了!”

    但很快,他話鋒一轉,道:“但他又跑了,我們隻來得及看到他的背影。”

    罷,厲嘯寒哀怨道:“嫂子你知道我哥有多變態嗎?

    前麵的路是一道懸崖,十幾米高啊,這個死變態,他竟然徒手爬上去了……”沒錯,是徒手爬上去了,連攀岩的工具都沒有。

    厲江寒心裏哀怨到要爆炸,不知道他恐高嗎?

    不知道他最怕這種攀岩嗎?

    現在,讓他徒手攀岩?

    還不如去殺了他呢!但雲薇暖此時無暇顧及厲江寒這顆恐高的心。

    他腦海裏都隻有一個念頭,他安然無恙,他還安然無恙,他們已經看到他了。

    “媽,江寒他們已經看到嘯寒了,雖然沒追上,但已經能確定他現在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扔了電話,抓著盧昭的手激動道。

    今都是好消息,今都是讓人振奮的消息,雲薇暖這顆心經曆了恐懼與絕望後,終於變得鮮活起來。

    盧昭也一臉笑意。

    她一邊扶著雲薇暖起身一邊道:“既然這王八蛋還活著,那我們就不用在這裏吃苦受罪了,走,回賓館等著,你看你,臉上被蚊子咬成什麽樣了?”

    這次,雲薇暖終於沒有再堅持,她聽從盧昭的話,一起乘車回賓館繼續等待。

    相信最晚到明,他肯定就會回家的,起碼,會與她聯係的。

    沒錯,厲嘯寒此時隻有一個念頭,就是想辦法與雲薇暖聯係,給她報平安,告訴她自己安然無恙,讓她安心養胎,不要為他擔心。

    一直走到黑,在翻過一道山嶺之後,站在山巔,厲嘯寒終於看到不遠處的村落。

    那星星點點的燈火像是人世間最美好的風景,漂亮得讓厲嘯寒覺得眼眶有些發脹。

    他加快了腳步,沿著崎嶇的山路一直往下,走了一個多時,終於抵達了那燈火閃爍的村子裏。

    這個位於山穀間的村子不太大,也就十來戶人家,厲嘯寒走到村口亮燈的這家門口,深吸一口氣,終於抬敲了敲門。

    很快,裏麵傳來蒼老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誰啊?”

    厲嘯寒放柔了語氣,道:“您好,我在這裏迷路了,所以想……借住一晚,行嗎?”

    裏麵沒人話,卻傳來的腳步聲,很緩慢。

    幾分鍾之後,門終於開了,隻見一個身形佝僂頭發花白的老人拄著拐杖站在門口,渾濁的眼神看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“老人家,我不參從懸崖墜落到江中,走了整整一才找到這裏,我能借你們家的電話用一下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看著老人恭敬道。

    老人一愣,搖了搖頭道:“沒有電話,我們家沒有電話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