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城帶隊,三個人開始了尋找厲嘯寒的旅程。

    與厲嘯寒不同,厲江寒從養尊處優,從沒這麽野外徒步過,更沒遭受過如此險峻的環境。

    此時,在這到處都是蚊蟲甚至毒蛇毒蜘蛛的地方,他一腳深一腳淺艱難往前走著,臉上被某些雜草鋒利的邊緣劃破,不過才走了一個多時,他的臉上已經好幾道血痕。

    “你看,這裏有攀爬過的痕跡,泥土是新的。”

    韓城指著一處斜坡道,而且這裏又留下了腳印,除了厲嘯寒,還能有誰。

    就在厲江寒覺得自己快要堅持不住時,韓城忽然有了重大發現,他心中一喜,隻覺得似乎又有了動力。

    “他應該是沿著這條斜坡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根據鞋印很快做出了判斷。

    江邊的路越來越窄,草也越來越深,厲嘯寒應該是想爬到高處勘察情況,然後尋找更合適的路徑。

    三人沿著厲嘯寒的足跡上了坡,果然,這裏地勢開闊,草叢也隻到腳踝,確實比較容易行走。

    “你們看,那邊有個山洞!”

    厲江寒眼尖,他往遠處眺望,很快,就看到那個石洞。

    陽光正好照在石洞那邊,隱約能看到石洞的頂端,似乎有些深。

    “你,我哥會不會在那裏休息?”

    厲江寒心中大喜。

    他們這一路走來,沿途並沒有能歇腳的地方,以親哥當時的體力,當務之急是要找地方先休息養精蓄銳的。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,厲江寒也不等韓城與陳梓牧回答,他背好包,以最快的速度往上爬去。

    韓城與陳梓牧對視一眼,倆人眼中也滿是期待,忙跟在厲江寒後麵,一起往石洞那邊而去。

    進了石洞,厲江寒就看到那那堆已經熄滅的篝火,以及被人睡過的草堆。

    他忍不住大聲叫道:“哥!哥!我是江寒,我來接你了,你在哪裏?”

    石洞裏除了他的回音之外,並沒有答複。

    陳梓牧與韓城也已經進來,倆人先是查看了火堆。

    “這是新燒的灰燼,而且你看,這堆幹草上被壓出的印子,也與嘯寒體型相符,應該就是他了。”

    根據石洞裏的情況,很快,陳梓牧就確認厲嘯寒在這裏住過。

    “這裏有火柴,可能是之前有人留在這裏的,而且你看,昨晚他應該是將衣服搭在這些樹枝上晾幹的。”

    韓城指了指圍繞在火堆周圍的樹枝,神色已經很是輕鬆。

    “他野外生存能力很強,比我們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強,隻要他落入水中沒死,就必定能活下去!”

    厲江寒的手已經是止不住的顫抖。

    他拿出手機再次撥通了雲薇暖的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,嫂子,我們找到了一個石洞,從現場殘留的痕跡來看,我哥昨晚應該是住在這裏的。”

    為了尋找厲嘯寒,這裏臨時增設了信號站,所以,厲江寒的電話才能打通。

    “那人呢?

    你們沒找到人嗎?”

    雲薇暖焦急問道,雖然已經知道厲嘯寒現如今還活著,可到底是不是安然無恙,是不是受傷,她依然很焦心。

    “從我哥這速度來看,嗯,他應該是沒什麽問題,不然也不能跑得這麽快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