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老聽到雲薇暖的乞求,第二,太陽竟然出來了。

    陰雨纏綿了半個月之久的地方,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,竟然出了太陽。

    空湛藍,像是一麵鏡子,陽光灑在大地,遠處的山巒霧氣騰騰,像是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雲薇暖卻無心欣賞這樣的美景,她堅持要去厲嘯寒當時出事的地方看一看。

    盧昭與厲中霆其實是不同意的,都是山路,而且剛下過雨,萬一再出了什麽事,他們如何給厲嘯寒交代呢?

    “暖暖,你聽媽媽的話,我與你爸爸去就好,你在賓館等消息,一有消息我就打電話給你,好嗎?”

    盧昭看著雲薇暖穿上外套,看著她那紅腫的眼眶,看著她挺起的肚子,走路時的艱難,她心裏很是擔憂。

    “不,我要親自去看看,我要看看到底是什麽樣的路,讓我的丈夫沒了音信。”

    看到雲薇暖這堅定的表情,盧昭知道自己什麽都是徒勞的。

    因此再沒堅持,隻吩咐醫生與保鏢都隨行,與之一起的,還有陳梓牧和韓城。

    陳梓牧與韓城都有野外生存經驗,尤其是韓城,當年帶著朱砂逃亡時,曾在山裏住過很久,所以他對這種地形是熟悉的。

    此時,一行人驅車直奔出事的地方,想要再最後努力一次。

    山路崎嶇,果然進山之後手機就沒了信號,隻能靠對講機來聯絡。

    陳清河雖然受了傷,但是並沒有按照醫生的吩咐住院,他簡單包紮後,就陪著厲中霆再次前往這裏。

    路上,他簡單講述了事情發生的經過,及時雲薇暖已經聽過,但每聽一次,她依然心疼一次。

    大概一個多時的時間,車子抵達了出事的地方。

    是滑落的山體巨石已經被清理掉,道路暢通無阻,若是沒有那看上去依然猙獰恐怖的山體暴露在外麵,又有誰能知道這裏曾發生了那樣的事情呢?

    就是這巍峨的高山,讓厲嘯寒現在生死未卜。

    雲薇暖站在路麵,放眼望去,山巒重疊,無邊無際,在叢林的掩映下,似乎沒有出路。

    “我聽昨的搜救隊員講,這下麵就是一條江,按照嘯寒當時的落水高度,還有大江的湍急程度,他墜落後應該是入了水,而且大概率是被衝到下遊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手裏拿著一份繪製的簡易地圖,給雲薇暖仔細分析著。

    “而且這種高度,人落入水中,十有八九是要被水拍暈的,哪怕暈十秒,都會很快被水流衝走,下遊兩公裏不到的地方,就是落差將近五十米的瀑布。”

    雖然事實殘酷,可現在已經無法回避了,必須認清楚現實,才能往前繼續走啊。

    “但如果他落水是沒有被拍暈呢?

    如果他遊到了岸邊呢?”

    雲薇暖啞聲道:“梓牧,你該知道的,嘯寒水性很好,而且他的承受力很強。”

    “可這一切的前提是他當時車禍時沒有受傷,而且一直保持清醒,這種奇跡才有可能發生,但凡他當時受了半點傷,落下之後都……”陳梓牧沒有再往下,但眾人都已經知道結果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不,我相信他不會死的,今不是還在下遊搜尋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