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崖下確實有一條江,江水確實很湍急。

    厲嘯寒沒想到自己有一會經曆如此驚險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滑落的山體推出路麵,看著車子往懸崖邊飛快滾落,在這翻滾之中,他身上的安全帶斷掉,而靠近他身體那一側的車窗玻璃被山石打碎。

    當再一次翻滾時,無法控製身體的他就那麽直直從車窗落下,急劇往懸崖下墜落。

    他在墜落的過程中,他竟然沒擔心自己是不是會死,而是擔心雲薇暖與孩子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雲薇暖還懷著孕,現在真是需要人陪的時候,正是不能受刺激的時候,若是他死了,她能否承受這打擊?

    如果他死了,他的孩子就沒有了爸爸,從此以後,就真的要多單親孩子了。

    平安一向任性,若是沒有爸爸的保護,將來必定要被別人欺負的呀!還有喜樂,這孩子太過早熟,但就是活得太累了,他若是活著,就能替兒子分擔許多,讓他的兒子活得開心些。

    哦,對,還有妻子腹中那個孩子。

    一直沒有刻意去檢查是男是女,但他是懷著期盼的,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,他都會給予那孩子最熱烈的父愛,因為那是他們的愛情結晶。

    至於父母……他不擔心他們,他們一向心理承受能力強,而且還有厲江寒陪著,他們肯定能挺過去的。

    他死了,他的暖暖可怎麽辦呢?

    所以,他不能死啊,他得活著,活著陪她照顧她保護她。

    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,他已經能看到那條湍急的河流,水聲隆隆直奔東而去。

    他深吸一口氣,做出落水前的姿態,努力減輕落水帶來的衝擊感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麵對這條湍急的河,他要做的就是在落水瞬間保持清醒,一旦被水拍暈,他就真的沒有半點希望了。

    落水的瞬間,即使他做好的心理準備,即使他已經保持最正確的落水姿態,但還是被湍急的水流衝得瞬間失去了意識。

    但隻一刹那的功夫,他已經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從水中浮出來,厲嘯寒一邊大口大口喘氣,一邊拚了命的往岸邊遊去。

    若是不能盡快上岸,很快,他的體力就會不支,很快,他就會被這大浪湮沒,從此長眠於此。

    拚了命的遊啊遊,厲嘯寒知道自己的體力已經到達極限,可是江水湍急,在這巨大的阻力下,並不是那麽容易抵達岸邊的。

    可是他沒有選擇餘地,他沒有放棄的資格。

    他死了,誰來照顧他的妻子與孩子?

    交給沈平川嗎?

    一想到沈平川,厲嘯寒頓時就來了勁兒,他是不會給沈平川機會的,再者了,沈平川現在有了董亞男,也不一定會照顧他的暖暖了。

    內心的矛盾交雜在一起,讓厲嘯寒繼續堅持著,他幾乎是靠著本能,一點點的靠近岸邊。

    終於,在霧蒙蒙的水汽裏,他看到了岸邊一棵歪脖子樹,樹身傾斜著伸向河麵,像是一雙手,要將厲嘯寒拉上岸。

    厲嘯寒沒有猶豫,他咬緊牙關,靠著最後一絲力氣,死命抓住了樹枝。

    終於,借著樹枝的力,厲嘯寒上了岸。

    雨還在下,下得越發大了,可是厲嘯寒顧不得這些,他躺在岸邊濕漉漉的草叢裏,大口大口喘著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