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,陳清河站在岌岌可危的懸崖邊,看著被山體滑坡衝垮的路,已經那輛不知所蹤的車子。

    就在一個時前,就在他們的車子經過這裏時,山體滑坡就這麽毫無征兆發生了。

    巨石夾雜著泥土,還有樹木直接向他們的車子衝了過來。

    車子被衝出馬路,在山坡上翻滾了好幾圈,最終被一棵樹擋住,搖搖欲墜的掛了半山腰。

    陳清河昏厥了幾秒鍾,這才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他第一反應就是尋找厲嘯寒的身影,但是當他艱難轉身,看到破碎的玻璃,與那空空如也的座位,他的心猛然跌落穀底。

    兩名高管還在,他們坐在後麵,其中一人滿臉都是血,軟軟靠在另外一個同事身上。

    “總,總裁呢?

    你們看到總裁了嗎?”

    陳清河的聲音顫抖,他看著那足以鑽出去一個人的玻璃空洞,看著那空空如也的座位,再看看腳下那無法看到底的懸崖,他不敢去想最壞的事情。

    其中一名高管倒是一直清醒。

    他聲音顫抖,帶著哭腔指向那空洞洞的破洞。

    “總裁掉下去了,我親眼看到總裁從那個車窗掉下去的!“陳清河頓覺腦海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但他們現在誰也動不了,他們雖然活著,但都被卡在車裏,以無法動彈的姿勢,甚至不能自救。

    雨越來越大,從車窗淋進來,衝刷著他們的臉,迫使他們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沒有人話,也沒有人哭,所有人隻是沉默等待著,不知道是在等待死,還是等待活。

    一直外上麵傳來嘈雜的聲音,旋即,他們感到車子晃了晃,睜眼時,是消防隊員年輕的臉。

    “別怕,我們已經把車子固定住了,保證不會墜落,現在你們聽從我們的指揮,按照計劃離開這裏。”

    消防隊員率先將陳清河救出來,然後是兩名高管。

    其中一名高管傷勢嚴重,被救護車送去醫院,陳清河卻什麽都不肯走。

    “這些日子下雨,這條路沒人走的,要不是老總裁擔心你們,讓我過來看看,隻怕你們……”礦區負責人唏噓道。

    以當時那情形,隻怕車子堅持不了多久,就會墜落到懸崖之下了。

    那時候,十有八九就是車毀人亡。

    “現在怎麽辦?

    總裁失蹤了,下麵可是懸崖啊,隻怕總裁也是凶多吉少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抖著嗓子道。

    若是厲嘯寒死了,那這厲氏集團隻怕是要出大亂子啊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總裁不會死的,你們根本不知道總裁的能力有多強,他曾徒手攀岩,也曾經曆過五五夜的野外生存,完全沒有外援,他都活下來了!”

    陳清河忍不住道,不,不會的,總裁不會死的!許久,礦區負責人道:“但不管怎麽樣,陳秘書,這件事一定要給老總裁那邊匯報的,畢竟……”畢竟這是他們不能負責的事情,畢竟這事關到厲家的生死存亡。

    所以,陳清河撥通了那個電話,他一開口,就讓雲薇暖瞬間暈厥。

    隨著雲薇暖忽然暈厥,厲家陷入了忙亂與恐慌。

    其他人尚且還不知道電話內容,隻看到雲薇暖接過電話沒一會兒,就直直往後倒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