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昭與厲中霆接寶貝孫子孫女從幼兒園回來時,就看到兒媳婦委屈巴巴站在原地,一臉哀怨盯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,你是不是又欺負暖暖了?”

    一看這架勢,盧昭當時就爆炸了,她抓起雞毛撣子就往厲嘯寒這邊衝過來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欺負她了?

    我都不知道我錯什麽話了,我……哎哎哎,你還真打啊!”

    當雞毛撣子抽在自己身上時,厲嘯寒心裏默默做了決定,回頭就讓所有造雞毛撣子的廠子倒閉,這玩意兒,簡直太害人了!“暖暖,別哭,你告訴媽,怎麽回事。”

    打了一頓先解氣,然後盧昭這才望向雲薇暖,扶著她坐回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他嫌棄我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指著厲嘯寒開始控訴。

    “啥?

    我嫌棄你?

    老婆你誤會了,我剛才那話哪裏有……”“他嫌棄我肚子裏是男孩,他他喜歡女孩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握住盧昭的手,眼淚汪汪道:“媽,你他會不會因為我腹中是男孩,他從此就不喜歡我呢?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會呢?

    當年你爸也盼著我生女兒,結果我一口氣生倆孩子,他現在照樣對我好呢。”

    盧昭笑著道,還不忘拿自己舉例子。

    厲中霆也忙附和:“就是,不管男孩女孩都是寶,咱們家沒那些講究。”

    罷,他望向厲嘯寒,也不管是誰的錯,對著他劈頭蓋臉又是一頓罵。

    厲嘯寒表示自己很無辜,但又不敢反駁半句,隻能站在原地,被爹媽罵成了狗,嗬,誰讓自己的老婆現在是孕婦呢?

    醫生了,孕婦情緒不穩定,很敏感,所以要包容,要諒解。

    是是是,他都包容他都諒解,他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,他簡直就是全下第一棒老公。

    雲薇暖還抽噎著,她看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那我要是生了兒子,你喜歡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哪裏還敢猶豫,忙不迭點頭:“喜歡喜歡,都喜歡,哪怕你生個蛋出來,我也喜歡!”

    “你又嫌棄我?

    你竟然我生個蛋?

    媽,你聽,厲嘯寒他又欺負我……”雲薇暖又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,驚得厲嘯寒險些給她跪下。

    祖宗,我的祖宗哎,我這就隨口打個比方嘛,怎麽就又欺負你了。

    盧昭忍著笑,忙安撫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媽看到了,他就是在欺負你,你坐下,媽給你報仇。”

    一旁,喜樂皺眉看著自己的作精親媽,一臉嫌棄。

    “媽媽,你太能作了,你太假了,我爸就沒欺負你,是你欺負我爸還差不多?”

    聽到兒子這話,雲薇暖也不哭了。

    她扭頭看著自己的親兒子,冷哼道:“你現在少我,等你長大了,找個比我還能作的老婆,到時候你子會後悔你今的話!”

    嗯,到時候她就做個與兒媳婦穿一條褲子的好婆婆,收拾死這拆她台的兔崽子。

    聽到親媽這話,喜樂嘴角抽了抽。

    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不要,他不要結婚,他寧可一輩子打光棍!當兒子挺身而出的這一刻,厲嘯寒忽然覺得,生個兒子也不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