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不出所料,雲薇暖與厲嘯寒離開後,江莞就在拘留所裏揭露了親生父親宋高原的罪行。

    比如貪汙受賄,比如雇凶殺人,等等,每一條罪名都是致宋高原於死地的。

    很快,宋高原也進了監獄,與自己的女兒一起,懺悔自己當年犯下的錯誤。

    江莞知道這是厲嘯寒與雲薇暖故意給她布的局,他們故意透露宋高原不打算救她的消息,然後讓她自己下場,親自撕了親爹那張虛偽的臉。

    但現在是誰布局已經不重要的,重要的是江莞知道自己的下場隻有死,所以在死之前,她要拉著這個負心漢與她一起死,他們一起去見母親。

    三個月後,江莞的一審判決結果下來了,不出意料,死刑。

    本以為以江莞的性子,必定是不服判決,必定是要上訴的,但出乎意料的是,江莞沒有上訴,她平靜接受了判決結果。

    或許這平靜隻是表麵,但不管怎麽樣,江莞的下場已經注定了。

    而趙桂芝作為殺害柳明明的幫凶,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,她不服,要繼續上訴,但以目前的情況來看,想要改變這個結果已經沒有什麽希望了。

    聽到凶手都已經伏法時,聽到江莞被判處死刑時,雲薇暖已經懷孕快七個月了。

    彼時,她一直都守在家裏,一直都拿著手機,等待最後的判決結果。

    當聽到死刑這兩個字時,她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明明,你的仇我終於報了,現在,你是不是能瞑目了?”

    可是報仇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報仇,能讓死去的人複生嗎?

    厲嘯寒回到家時,就看到雲薇暖獨自一人坐在光線昏暗的客廳裏,在夕陽餘暉下,她靜靜坐著,臉上淚光晶瑩。

    “暖暖。”

    走到沙發前,厲嘯寒半跪著,抬手擦去她臉上的淚。

    “有時候總覺得這一切像是在做夢,夢一醒,我就能回到從前,我就能再見到明明,見到那些死去的人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聲音沙啞,眼中滿是惆悵。

    “你,若是江莞沒有變,還是當年那個嫉惡如仇的江莞,現在的結局是不是很圓滿?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歎息一聲,這世上哪有可是呢?

    江莞若沒有走上這條路,那或許江如月現在也還活著,那柳明明與孩子也不會死,陳清河現在必定是全下最幸福的人。

    可逝者已逝,再也無法重來了。

    “暖暖,一切都過去了,我們活著的人還是得往前走,對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握著雲薇暖的手溫柔道。

    “是,還是得往前走,若是明明九泉之下有知,也是希望我能幸福吧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望向厲嘯寒,她一笑,就著厲嘯寒的胳膊擦去自己眼角最後一滴淚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們什麽時候複婚呢?

    再不複婚,孩子就真的要出生了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的手扶著雲薇暖的大肚子,眼中帶著期待與緊張。

    他錯過了平安與喜樂出生前的美好時光,現在到了這個孩子,他更是上心,甚至想彌補之前對雲薇暖的虧欠。

    但顯然,人家並不給他這個機會。

    聽到複婚,雲薇暖哼了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