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薇暖與江莞的見麵,是隔著一麵玻璃牆的。

    其實以厲嘯寒的身份,完全可以申請在那種單間裏,隔著一道茶幾麵對麵的聊,可是他沒有,見麵的地點就在普通的見麵室裏。

    江莞已然不是以前的江莞,她在這拘留所裏,像是換個人似的,神情憔悴,頭發蓬亂,臉色蠟黃。

    看到厲嘯寒與雲薇暖並肩坐在她對麵時,江莞的臉色猛然變了。

    “你來,是看我笑話的?”

    許久,江莞嗤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,我就是來看你笑話的,我想讓柳明明看到,殺害她與她女兒的凶手,現在也落得如此下場,很快,凶手就要去九泉之下找她懺悔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抬起頭,用冷清的眼神看著江莞。

    “到了九泉之下,明明會親眼看到你被打入十八層地獄,承受地獄裏最嚴酷的刑罰,江莞,你必將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江莞的臉色又是一變。

    “你胡!你想得美,我告訴你,你以為我進了這裏,我就會死嗎?

    我是個精神病患者,我殺人時神智處於不清醒的狀態,所以我是可以免罪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江莞嗤笑道:“大不了我就被監禁唄,過幾年事情過去了,我就照樣出去,照樣做我的江家大姐!”

    雲薇暖像是聽到了最可笑的話。

    “江莞,已經到這種地步了,你竟然還癡人夢,以為自己能躲過去?

    你真以為,自己那精神病患者的擋箭牌,是你的免死金牌嗎?

    我告訴你,你太真了!”

    雲薇暖盯著江莞冷笑道:“你且等著瞧吧,很快,你就會去地下給柳明明賠罪了!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我爸過,他不會眼睜睜看著我死的,他的身份你也知道,他肯定會保住我的,我們家有錢,我手裏幾個億,還換不回我一條命?”

    江莞許是被雲薇暖這話刺激到,她的情緒變得激動起來,身體前傾,死死盯著雲薇暖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是嗎?

    你才幾個億啊?

    那我告訴你,我手裏幾百個億,我就用這幾百個億,換你一條命,你誰能贏?”

    雲薇暖對江莞這番話毫不在意,她嗤笑,眼底滿是鄙夷。

    這話,像是一記耳光,狠狠甩在了江莞臉上。

    她沒料到雲薇暖這麽狠,竟然為了個身份卑賤的柳明明,而不惜與她這樣對著幹。

    “雲薇暖,你為了個柳明明,至於這樣嗎?

    你若是能不再摻和這件事,我可以將手裏的錢分給你一半,上億的資產啊,不比柳明明一條命值得?”

    江莞深吸一口氣,她看著雲薇暖,拋出了另外一個條件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像是聽到了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我缺你那一點錢?

    江莞,你怕是忘記我的身份了?

    還有,柳明明的命,千金不換,哪怕你將全世界的財富都給我,也無法讓我原諒你對柳明明做過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死死盯著江莞的眼睛,一字一頓道:“殺人償命,經地義!”

    江莞的臉色陡然變得難看,她望向厲嘯寒,眼中帶著最後的希冀。

    “你忍心看著我死嗎?

    你忘記當初對我母親的承諾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