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淑芬畢竟年紀大了,折騰了那麽一晚上,又受了槍傷,再加上她本身就有老年疾病,身體自然是吃不消的。

    與雲薇暖聊了會兒,就已經是筋疲力盡,眼看著都在一直打瞌睡。

    眾人沒有再打擾程淑芬與董亞男休息,雲薇暖起身告別,與厲嘯寒一起離開。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程淑芬那段話,雲薇暖與厲嘯寒都很沉默。

    倆人走到住院部病房走廊裏,誰也沒話,隻有沉悶的腳步聲,與消毒水刺鼻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暖暖!”

    沈平川追了上來,從背後叫著雲薇暖的名字。

    聽到聲音,雲薇暖停下腳步,她回頭看著沈平川,嘴角帶著微笑。

    “暖暖,我,我有事給你解釋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看著雲薇暖那雙平和的眼睛,看著她眼底的笑意,他忽然覺得心虛,仿佛有種背叛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嗯,你,我聽著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站直了身體,她直視沈平川的眼睛,在等待他接下來的話。

    “我,我與亞男,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忙補充道:“其實,其實也不算在一起,她還沒答應我,是我,是我喜歡上了她。”

    “子彈射過來的時候,她明知道有危險,卻還是奮不顧身擋了過來,那一刻,暖暖,我不得不承認,我動心了,我沒法子不直視自己的內心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啞聲道:“一個女人,不管是出於什麽原因,能為了保護我而付出性命,我很感動,我也很……很想照顧她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雲薇暖嘴角帶著笑意。

    “確實,亞男都為你付出性命了,你要是還不動心,那平川啊,我究不得不懷疑你是不是冷血動物了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露出苦笑來,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當初……當初給你那麽多承諾,甚至在你離婚後,我還發話要照顧你,現在我卻……”到這裏,沈平川很是內疚。

    “暖暖,這樣的我,我自己也很看不起,我就像,就像個朝三暮四的負心漢,轉身就背叛了你,就背叛了自己的誓言,我……”雲薇暖笑出了聲,她伸手在沈平川肩膀上砸了一拳。

    “你子是不是傻啊?

    這有什麽背叛不背叛的?

    實話,你與亞男在一起,對我而言反而是一種解脫,我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靠在牆上,歎息一聲道:“這許多年來,你對我那麽好,你放下一切對我好,可是平川,你這份好,我注定沒辦法報答的,你,我心裏能不愧疚嗎?”

    “是,你你不需要回報,可是這世上,哪有隻付出不回報的道理?

    尤其是麵對你媽媽時,我越發的內疚,覺得自己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好,我就一個人,我就一顆心,我總不能昧著良心假話?”

    沈平川聽懂這話,忙道:“暖暖,你別多想,我對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求回報,我就是想對你好,可現在,你有了你的人生,而我,遇到了亞男。”

    停頓片刻,他道:“或許我與亞男不那麽合適,但是我想試一試,不試試,怎麽知道行不行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