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來話長。

    董亞男住進沈家的同時,雲薇暖也找到了程淑芬。

    她知道厲嘯寒的行事作風,必定是不會麻煩程淑芬的,甚至這件事可能會瞞住她。

    但住在一個屋簷下,這種事怎麽瞞得住呢?

    而且,程淑芬也是要麵臨危險的,因此最穩妥的方式就是讓她提前做好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“什麽?

    沈平川那王八蛋,是和亞男做戲騙我?”

    初初知道這個消息時,程淑芬是震驚的,是憤怒的,是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自己心心念念的兒媳婦啊,怎麽就成了假的?

    怎麽就成了做戲的呢?

    這……這簡直就是晴霹靂呢。

    但當雲薇暖完事情的前因後果時,當雲薇暖用愧疚的眼神看著她,一聲聲對不起時,她的心又軟了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這件事不用對不起,你又沒做錯什麽,做錯事情的人是江莞,這個毒婦,看我回頭怎麽收拾她!”

    程淑芬早早就沒了丈夫,這麽多年全靠著彪悍的性格,才在人多嘴雜的村子裏養大了兒子,照顧著老人。

    若是自己軟弱些,再加上村子當初拆遷,豈不是要被其他人給欺負到死?

    “阿姨,並不是讓您做什麽,隻是得讓您有個心理準備,咱們也得有個應急預案才是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程淑芬道:“如果江莞不動您,那最好,您的安全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但如果,如果她連您都不肯放過,或者打算用您來威脅平川時,在等待解救的過程中,您就要保護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一再強調:“您什麽都別做,就隻是盡全力保護好自己,隻要您平安無事,就是最大的勝利。”

    所以那晚當程淑芬聽到外麵有動靜時,她戴上雲薇暖提前給她準備的隱形耳機,拿出錄音筆打開放在口袋裏,然後再撥通手機,與雲薇暖保持通話。

    所以當沈平川將她帶到安全地方再折身返回去找董亞男時,當江莞的人綁走她時,她在短暫的慌亂後,很快就平複下來。

    因為耳機裏,雲薇暖告訴她:“不要怕,手機已經定位到您所在的位置,解救的人很快就抵達,隻要在這過程中,拖住江莞就行。”

    於是,程淑芬開始扯東扯西,扯到江莞都險些崩潰。

    沒辦法,農村婦女嘛,一向都是這麽的能言善辯,不然在婦女鬥爭中怎麽能贏?

    “阿姨,我隻給了您隱形耳機,可沒給您錄音筆哦,這個,您是怎麽想到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坐在程淑芬床邊,看著她問道。

    程淑芬“嗨”了聲:“我這不也總看法治頻道嘛,人專家了,這凡事都得講證據,於是我就想啊,江莞綁架的事情,我總得有證據才行,不然萬一回頭這女人耍賴呢?”

    結果誰知道這錄音筆就真派上用場了。

    江莞可能是對程淑芬一個農村婦女毫無防備,竟然將殺害柳明明的過程詳細描述給她聽。

    她本意是想嚇唬程淑芬,結果誰知道反而就成了證據,江莞隻怕是現在要後悔到哭死。

    “阿姨,電話裏我都聽到了,您太厲害了,比我想象的更厲害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發自肺腑的佩服程淑芬的冷靜與機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