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,程淑芬與董亞男的傷勢都不嚴重。

    江莞可能是有斜視,這兩槍都沒打中要害位置,所以雖然受了苦,但好歹是性命無憂。

    醫院特意給安排了間雙人病房,讓程淑芬與董亞男住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不是,媽,你這到底什麽情況?

    怎麽就成暖暖的臥底了?”

    沈平川是一臉懵逼,他站在床邊,看著自己的親媽,覺得世界似乎被顛覆了,連親媽,都和他來無間道了?

    程淑芬露出得意的笑,故意端著裝著,就是不告訴沈平川。

    “哎呀,親媽,你別笑了,  你倒是趕緊啊,你不知道昨晚我多害怕,我真是怕你……”沈平川快急死了,知道昨晚親媽失蹤後,他的心裏有多緊張多難受多焦急。

    結果這搞了半,親媽人家是早有準備的,不別的,那耳朵裏的隱形耳機,就不是他給的,更不是親媽自己買的。

    “你先告訴我,你和亞男現在進展怎麽樣?

    是假裝的男女朋友呢?

    還是真發展了?”

    程淑芬好不容易有了籌碼,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

    她靠在床上,看著自己的倒黴兒子問道。

    這個問題一問出口,董亞男的臉蛋兒忽然有些紅,一向冷靜的她竟然緊張了,下意識就去抓沈平川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可別亂啊,咱們就是……就是合作關係。”

    像是怕沈平川亂,董亞男忙解釋:“阿姨,我和沈平川沒什麽,就我這次來,是厲嘯寒找我來保護他的,他們早就知道江莞要動平川動手,所以才……”“真的假的?

    亞男,阿姨對你怎麽樣你心裏可是清楚的,你不能騙阿姨啊!”

    程淑芬笑眯眯道,一雙眼睛裏精光閃閃。

    董亞男還要話,沈平川已經前一步開口。

    “媽,您別為難亞男了,這事兒我給您解釋,是,起初我與她,確實是假裝戀愛的,但現在,就經過昨晚的事情,我與她,是真的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像是親媽有意見,沈平川急忙開口道:“我已經親了人家,這幾也與她住在一起,所以你反對也沒用,總之,我是要娶她的。”

    程淑芬心裏樂開了花,但嘴上還是做出一副不悅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王八蛋,這種事你還敢騙我?

    怎麽,覺得你媽我老了?

    好騙了?”

    董亞男忙解釋:“阿姨您別誤會,這件事不能怪平川,畢竟事情凶險,我們怕告訴您之後你你擔心害怕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丫頭,我還沒什麽呢,你急著護他做什麽?”

    程淑芬忍不住笑出了聲,她用因為的眼神看著董亞男,顯然對這個兒媳婦很滿意。

    “媽,你現在告訴我,你這邊到底是什麽情況,行嗎?”

    沈平川真是急死了,自己的親媽表麵是個青銅,結果一轉眼竟然成了王者,他的下巴都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剛問完,隻見雲薇暖進了病房,笑道:“我這有沒有打擾你們一家人呢?”

    聽到雲薇暖的聲音,董亞男想要坐起來,卻被沈平川一把摁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你別動,傷口別再裂開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著調侃:“喲喲喲,你們倒是很恩愛嘛,什麽情況?

    這是患難見真情了?”

    “暖暖你別亂,我們就是……”董亞男紅著臉道,但不等她解釋,沈平川已經再次搶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