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莞露出得意的笑。

    她舉起手槍,對準了沈平川的頭,隻等待他再靠近一點,就要開槍射殺自己今晚的目標。

    原來這得來全不費工夫啊,這陰差陽錯的,沈平川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,給我好好看著,看你兒子是怎麽死在你麵前的!”

    江莞抓住了程淑芬的頭發,強迫她抬起頭來,盯著從不遠處奔過來的沈平川。

    “混賬東西,你給我滾回去,她手裏有槍,她是要你的命,你知道嗎?”

    程淑芬無法再冷靜下來,她拚盡全力大叫著,試圖讓沈平川退回去。

    可是沈平川沒有退縮。

    他一直往前,一直奔向自己的母親。

    “沈平川,就當媽求求你了,你就聽我一次,別再往前了,你要是出了事,我怎麽給你爸交代?”

    程淑芬的眼淚終於流下來。

    她這半生,都是在活兒子,要是兒子死了,那她就真的活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她是媽媽,她願意用自己的命去換兒子的命,她能理解柳明明當時的選擇。

    江莞桀桀笑著,她眯眼看著沒有停下腳步的沈平川,看著他一點點靠近,她深吸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給我好好看著,看你兒子是怎麽倒下的!”

    在程淑芬絕望的哭聲與哀求中,槍聲響起。

    當子彈射出來的瞬間,程淑芬的心都碎了,她無法再忍住內心的疼痛與惶恐,就那麽掙紮著推開江莞,拚了命的往沈平川那邊撲去。

    但這一瞬間,一道人影卻撲向沈平川,比子彈更快一秒的,將他撲倒在地。

    是董亞男。

    她撲倒了沈平川,以至於子彈從她的肩膀上穿透,可是,她的臉色變都沒變,一直死死壓著沈平川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嗎?

    你是瘋了嗎?

    誰讓你給我擋這一槍的?”

    看著倒在他身上的董亞男,沈平川失控大喊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是瘋了嗎?

    她怎麽能用自己的命來保護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別動,你媽那邊有人去救了!”

    董亞男沒有回答沈平川,她隻死死壓著沈平川,不讓他坐起來繼續成為江莞的活靶子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陳梓牧與韓城已經悄悄出現在江莞用來遮擋的那輛麵包車後麵。

    在槍聲想起的瞬間,倆人各自帶領著人,從兩邊包抄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將江莞一下子撲倒在地。

    江莞猝不及防,手裏的槍瞬間被奪走。

    她被撲倒在地的瞬間,開始尖叫著掙紮。

    “放開我,你們放開我!”

    程淑芬無法掩飾內心的憤怒,她不顧自己的腿受了槍傷,就那麽上前,狠狠在江莞臉上甩了十多個耳光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最大的賤人,你才是全世界最凶惡的賤人!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喪心病狂的女人,你殺了人,竟然還那麽理直氣壯?

    你以為你是誰?

    你以為全下的人都非圍著你轉嗎?”

    “你這種女人,還有資格嫁給厲嘯寒?

    你連暗戀他的資格都沒有!你這個禽獸!”

    ……程淑芬出身農村,別的本事沒有,但罵人的本事還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雖然她受了傷,但並不影響她的發揮,她用最惡毒最不堪入耳的語言,肆意謾罵著江莞,不知道是為了排泄內心的恐懼,還是憤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