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隻有雲薇暖一直懷疑我是凶手,這個賤人,都是她害了我!”

    江莞憤憤道:“我有最完美的不在場證據,我冒充護士離開了病房,然後我爸的人冒充我一直留在那裏,迷惑了所有人的視線,門口那兩個盯著我的蠢貨保鏢都沒發現我已經離開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切都是這麽完美,要不是雲薇暖死死咬著我不放,我現在早就脫身了,甚至,我的第二套計劃都成功了,一切,都怪雲薇暖!”

    程淑芬看著江莞,皺眉道:“這件事與雲薇暖有關係嗎?

    反正我聽了半,要害人的是你,殺了人的也是你,關人家雲薇暖什麽事情,你這個女人,怎麽有點不講理?”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,厲嘯寒是我的男人,我愛了他那麽多年,他怎麽能娶別的女人?

    他怎麽能和別的女人生孩子?

    這世上除了我,不能有第二個女人嫁給厲嘯寒!”

    江莞瘋狂吼道:“所以,每一個嫁給厲嘯寒的女人都該去死,不光這個女人該去死,她生的孩子也該去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早就計劃好了,沈平川的死肯定會帶給雲薇暖很大的刺激,到時候她肯定要住院保胎,我在醫院都安排好人了,趁著她保胎,我就弄死她。”

    江莞臉上帶著瘋狂的笑容:“她一死,厲家與雲家都會亂,到時候我就有了機會,我就會趁機殺死那兩個野種,這樣,厲嘯寒的孩子,就隻能由我來生了。”

    饒是程淑芬再冷靜,此刻也無法繼續聽江莞在這裏做這種極其惡毒的夢。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,厲嘯寒又不傻,就算他再如何,都不會娶你這種心狠手辣的女人,你真以為你有資格給他生孩子?”

    “哼,我要是雲薇暖,你越是刺激我,我就越是冷靜,越是好好活著,讓你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程淑芬的手一直都踹在口袋裏,她的短發正好遮住耳朵,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她時不時總往耳朵上摸去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江莞臉色陡然變了,她的手正要往程淑芬臉上抽去,程淑芬卻早一步開口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不了,我不還不行嗎?

    別生氣,別生氣,生氣對身體不好。”

    此時此刻,江莞沒心情與程淑芬計較。

    她看了看手腕的表,皺眉道:“這個時間點,也該有動靜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動靜?

    你是爆炸嗎?”

    程淑芬順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,你這個老太婆,真不愧是沈平川的媽,母子倆都一樣的能。”

    麵對江莞這話,程淑芬隻當這是在誇她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出門時,看到院子裏有一個箱子,我不認識,但我那未來兒媳婦認識,她那是炸彈。”

    聽到程淑芬的話,江莞的臉色忽然就變了。

    她疏忽了,他竟然疏忽了董亞男的存在。

    董亞男是什麽人?

    拆炸彈是她的強項啊!難怪,難怪現在還沒爆炸,搞不好,董亞男已經拆完炸彈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這姑娘看上去精明,其實腦子也不好使,大半夜的,家裏要是沒什麽事情,你我出來幹嘛?

    這點事情,你動腦子就知道了嘛。”

    計劃有變,江莞的臉色很是難看。

    她打開車門往遠處看去,依然沒看到自己雇來的那兩個蠢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