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民政局出來,厲嘯寒無心去上班。

    他在距離公司五百米的路口忽然掉頭,然後驅車直接回了家。

    家中一片冷清,隻剩院子裏的動物們,在這安靜的院子裏無助叫著。

    往日的熱鬧一去不複返,厲嘯寒路過院子,怔怔站了會兒,才推開門回了家。

    家中的傭人一個都看不到,厲嘯寒的眉頭緊緊皺起來。

    “張姐?

    幫我拿雙拖鞋過來。”

    連著叫了好幾聲,卻無人應答,他走到後麵的傭人房,裏麵倒是收拾得幹幹淨淨,卻一個人都沒了。

    廚房也如此。

    冷鍋冷灶的廚房裏,連一絲香味都沒有,別飯菜,鍋裏連一碗熱粥都沒有。

    厲嘯寒是一臉的迷惑啊,這才多大會兒功夫,家裏的人怎麽就像忽然消失了一樣,連個影子都沒了。

    上樓,厲嘯寒正準備回臥室,忽然聽到厲江寒的臥室裏傳來了響動。

    他快走幾步推開門,隻見厲江寒正撅著屁股,吭哧吭哧收拾東西,床上放著好幾個行李箱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去哪裏?

    出差嗎?”

    厲嘯寒眉頭皺得更緊了:“我沒記得你最近有出差的任務,而且就算出差,至於收拾這麽多東西嗎?

    你這哪裏是出差,分明就是搬家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搬家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頭也不回道,他從抽屜裏找出自己的內衣褲,一股腦扔進箱子裏,然後開始繼續翻騰。

    “家裏都沒人了,你就沒看到嗎?”

    提到這話,厲嘯寒問道:“怎麽回事,傭人呢?

    還有廚房的廚師呢?”

    “都去雲家了!”

    厲江寒終於停下了手裏的活,他回頭看著自己親哥時,一臉的哀怨。

    “你你,放著家裏的山珍海味不吃,非得出門去吃屎,真的,你這……是狗嗎?”

    狗……厲嘯寒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,這還是自己的親弟弟嗎?

    這欠揍的樣子,讓他想分分鍾弄死他。

    “我嫂子多好的人啊?

    真的,你就是打著燈籠,都找不到像她這麽好的妻子,可你非得和朱砂那種狗屎一樣的女人攪合在一起,而且我就納了悶兒,你是得有多大的勇氣,才能下嘴?”

    厲江寒盯著厲嘯寒,語氣很衝。

    “而且我嫂子還懷著孕啊,她真是用命在生你的孩子,結果你……哥,不是我你,你這事兒辦的,太不是人了,我這種紈絝子弟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罷,他轉身繼續收拾東西。

    “家裏的傭人,包括廚師在內,都被爸媽帶到雲家了,畢竟嫂子喜歡吃家裏廚師燒的飯菜,畢竟家裏這些傭人都是用了多年的,老實可靠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接著道:“而且媽臨走時還了,那種狼心狗肺的混賬,不配讓傭人伺候。”

    這狼心狗肺的混蛋指的是誰,兄弟倆都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厲嘯寒頭疼不已,他皺眉看著厲江寒問道:“那你要搬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我也搬去嫂子家啊。”

    厲江寒終於露出笑容來。

    “我剛才給嫂子打電話好了,我我這種沒人照顧就會死的紈絝子弟,一個人斷然沒法生存的,所以我讓她看在我幫她打理雲氏集團的份上,求她收留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