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家已經亂成一鍋粥了。

    雲大發雷霆,雲子軒與賈嬙眉頭緊鎖,他們一次次撥打雲薇暖的電話,卻一次次被掛掉,而厲嘯寒那邊,直接顯示手機關係。

    公司那邊的電話也都打了,都倆人沒有去上班。

    這,這是鬧哪樣?

    倆人這不管要做什麽,好歹給家裏一聲啊。

    “哎!新聞,看新聞!”

    雲一直在關注著手機新聞,當看到一條新聞時,他的臉色頓時變了。

    雲子軒與賈嬙忙抓起手機點開,頭條的新聞標題讓他們差點站不穩。

    “豪門聯姻破滅,厲嘯寒與雲薇暖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。”

    點開新聞,隻見像素極好的照片裏,有雲薇暖與厲嘯寒一起進民政局的照片,還有倆人在大廳裏辦理離婚手續的照片,當然,還有倆人手持離婚證一起出來的照片。

    最下麵還有一段視頻,是盧昭大罵厲嘯寒的,原聲原圖,都沒帶修飾的。

    當聽到盧昭對雲薇暖“你家在哪裏,我家就在哪裏”時,雲子軒與賈嬙的眉頭都皺起來。

    這,這怎麽就離婚了呢?

    這孩子怎麽就這麽執拗呢?

    好歹先回來和家人商量一番再啊,這麽貿然離婚,有想過後果嗎?

    “暖暖這太魯莽了,你起碼先調查清楚嘯寒那邊的情況再,萬一是場誤會呢?”

    賈嬙皺眉道:“現在的許多媒體居心不良,能把黑的成白的,起碼我們先自己調查,看看嘯寒是不是與那什麽朱砂有糾葛,然後再離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就算要離,我們也不能讓暖暖吃虧才是,不別的,這財產怎麽分割?

    暖暖這麽離了婚,該不會是淨身出戶嗎?”

    雲一想到自家侄女被厲嘯寒欺負到淨身出戶,他就覺得怒從心起。

    狗東西,他這就去打死他!“財產不是要緊的,我們雲家不缺錢,我擔心的是兩個孩子……”雲子軒的眉頭緊鎖,萬一厲嘯寒使了什麽手段,搶走了平安與喜樂,那這不是要他們的命嗎?

    這倆孩子可是暖暖用命換來的啊!客廳裏頓時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賈嬙眼眶有些紅,她又重複道:“暖暖這……這好歹與我們商量商量啊,我們好歹將孩子搶到手裏啊。”

    正著,隻聽外麵傳來開門的聲音,隨即,雲薇暖的車子駛入了院中。

    “回來了!他們回來了!”

    看到車子進來,賈嬙忙快步走出去。

    院子裏,隻見陳梓牧下了車,然後走到後麵打開車門,扶著雲薇暖下車,盧昭隨後跟著下來。

    “暖暖,你這……你這嚇死媽媽了!”

    看到女兒平安無恙回來,賈嬙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。

    她剛才還怕離了婚後女兒無法承受,一時想不開再做什麽傻事呢。

    “我回來了,沒事的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笑了笑,她轉身看著盧昭,又對賈嬙道:“媽,我婆婆也來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盧昭通紅的眼眶,賈嬙心裏明明有怨氣,可又不忍心對盧昭重話埋怨她。

    是,視頻她都看到了,也知道盧昭的態度一直都是向著暖暖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