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盧昭這種堅定的態度,雲薇暖望著厲嘯寒,歉意道:“這……真不是我煽風點火的,這件事你應該很清楚,我都沒來得及告訴家裏。”

    “我自己的親媽,我知道什麽脾氣,而且從她的角度來,她也沒有罵錯,她一向都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倒是很好話,他笑了笑,看著坐在車裏與他賭氣,故意不看他的母親。

    時間已經不早了,雲薇暖一晚上沒有睡覺,連早飯也沒有吃,懷著孕的她,身體著實有些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先走了,你……保重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對著厲嘯寒頷首,微微一笑,轉身也鑽進了車子。

    車子絕塵而去,厲嘯寒目送著車子離開很遠,直到消失在拐角處。

    厲中霆走過來,看著厲嘯寒的眼神中滿是責備與失望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太讓我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厲中霆對婚姻的態度一向忠誠,哪怕當初有再多的誘惑,他都從來沒動過心。

    不止是因為他深愛盧昭,更因為他知道婚姻的本質是什麽。

    婚姻的本質並不隻是雞毛蒜皮與爭執,還有愛情,還有忠誠。

    “我曾經是對你寄予厚望的,我覺得你像我的性子,看似冷清其實知道自己想要什麽,但是嘯寒,我問你,現在的結果,是你想要的嗎?”

    厲中霆盯著厲嘯寒的眼睛問道,他聲音偏冷,像是在與外人談話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後悔過,我相信,暖暖也不會後悔的,這是我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的選擇,我們是成年人,都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”

    本以為厲嘯寒會痛苦會後悔,但現在,他挺直腰背出這樣堅定的話,著實讓厲中霆意外。

    但很快,他就笑了。

    “行,既然你不後悔就行,那你好自為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罷,厲中霆也沒多,他轉身上車,發動  車子後就準備離去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厲嘯寒上前幾步問道。

    放下車窗,厲中霆看著厲嘯寒道:“你媽在哪裏,我就在哪裏,反正雲家那麽大,也不差我這一個吃飯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道:“再了,我與你媽也不白吃,我們倆既然選擇了跟著暖暖,那我們的財產也就是暖暖的,嗯,回頭我派我的律師去找你清割財產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:“……”這至於嗎?

    父子二人有什麽事情不能好商量嗎?

    非得動用律師來清割財產?

    這是打算與他一刀兩斷嗎?

    目送著親爹的車子離開,厲嘯寒長長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陳清河站在他身後,皺眉看著自家總裁蕭條落寞的背影。

    “總裁,這樣……行嗎?

    不如你找機會給老夫人他們解釋……”“有什麽好解釋的,這是我自己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打斷了陳清河的話,他的眼神往不遠處掃了一眼,這才望向陳清河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已經緩過勁兒了,那就回公司吧,雖然溫嬌嬌的工作能力也很出色,但畢竟她是女的,有些事情交給她做不是很方便。”

    陳清河抬頭看著厲嘯寒。

    “我今來,本是想找您辭職的,這……這裏已經成了我的傷心之地,明明死了,孩子死了,我媽被刑拘了,極有可能也會被判死刑,我不知道我留在這裏的意義是什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