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平川開著那輛保時捷卡宴直奔機場。

    當他上了機場高速收費站時,一輛不太起眼的黑色大眾帕薩特跟在他後麵。

    或許是諜戰片看多了,或許是厲嘯寒的警告讓沈平川疑神疑鬼,總之,他覺得這輛帕薩特有問題。

    他不動聲色開著車,隻見那輛帕薩特就那麽跟在他的車後麵,始終保持著距離。

    撥通厲嘯寒的電話,沈平川道:“我後麵有輛車,你幫我查查車牌號是誰的,搞不好我被跟蹤了。”

    幾分鍾後,厲嘯寒的電話回撥過來。

    “車主是宋高原,江莞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沈平川低聲了句臥槽,這怕什麽來什麽,江莞這死變態,現在就盯上他了?

    這是打算在高速上將他給滅了?

    “放心,她開著宋高原的車,是絕對不會動手的,這樣很容易就查到她身上,她應該就是監視你,然後摸清楚你的蹤跡後,尋找合適的機會下手。”

    電話裏,厲嘯寒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隻管開車,裝作沒看到被人跟蹤,而且不管你用什麽辦法,必須要讓江莞相信你與董亞男的關係,隻有她不懷疑,我們的計劃才能進行。”

    罷,厲嘯寒就掛了電話,沈平川想要問得重要問題都沒來得及出口。

    他想問,這件事有沒有給董亞男提前打招呼,嗯,就是冒充男女朋友的這件事。

    萬一董亞男不知情,他這貿然撲上去,怕是要被董亞男給弄死。

    然而事情已至此了,沈平川也隻能硬著頭皮上了,誰讓自己攤上了雲薇暖這麽個不靠譜的初戀呢?

    唉,真是所愛非人啊。

    機場,人來人往。

    沈平川捧著一束玫瑰站在最顯眼的地方,等待著董亞男出來。

    他看上去什麽都沒發現,實則,他已然看到,在二樓咖啡廳靠近窗口的地方,江莞正坐在那裏,盯著他這邊。

    這個瘋子!沈平川心裏默默問候了江莞的祖宗十八代,然後還得做出一副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。

    八點半的時候,董亞男終於姍姍來遲的出現在沈平川的視線裏。

    一看到董亞男出來,一看到她那張冷漠的臉,還有那雙犀利的眼神,沈平川就覺得後背一涼,渾身一震。

    上次被這個女人過肩摔,已經讓他有了心裏陰影。

    但現在有什麽辦法?

    誰讓這女人是厲嘯寒請來的救兵呢?

    於是,沈平川硬著頭皮擠出一張自以為深情喜悅的笑臉,也不顧那麽多人在場,飛快撲上去,給了董亞男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    在抱住董亞男的瞬間,求生欲極強的沈平川馬上伏在她耳邊解釋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假的,江莞在樓上盯著,你別打我!”

    董亞男被沈平川抱在懷中,這一刻,她那張原本冷漠的臉,忽然就浮現出一抹驚惶無措來,那雙冷淡的眼眸也染上幾分自己都沒發覺的嬌羞。

    她沒有動,也沒有給沈平川一個過肩摔。

    片刻之後,反手抱住了沈平川的腰。

    “是二樓咖啡廳窗口位置嗎?

    有兩個女人。”

    倆人佯裝抱在一起耳鬢廝磨,但其實是在交換信息。

    “臥槽,兩個人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