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話,史月嬅有些愕然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這什麽意思?

    讓沈平川與董亞男談戀愛?

    這倆人根本不是一路好吧?

    還有,這件事沈平川答應了沒?”

    厲嘯寒回答:“沈平川那邊不是問題,隻要董亞男同意,這件事就刻意,而且也不是讓他倆真的談戀愛,就是做一場戲給江莞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行,那我幫你問問,但厲嘯寒,董亞男答應不答應,我可不能給你保證,畢竟你這次……真的挺混蛋的。”

    都是女人,都是當媽的,厲嘯寒之前不管出於什麽原因,但她對江莞的公然袒護,著實讓人失望。

    柳明明是死了,但就算死了,也得替她找回公道不是?

    “你現在還算是有良心,還知道迷途知返,行,看在這一點上,我幫你問問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當場就撥通了董亞男的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,亞男,你在家左右沒什麽事,不如今就來深州?”

    那端,董亞男笑著道:“你這是又有事求我吧?”

    被董亞男看穿了意圖,史月嬅大笑出聲。

    “你這一眼就看出來了啊,既然這樣,那我就不隱瞞了,不是我有事找你,是厲嘯寒。”

    一聽厲嘯寒,董亞男的聲音都冷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他找我做什麽?

    是繼續保護他那位江莞嗎?

    我是保護人民的,但對不起,我不保護那種瘋子!”

    史月嬅知道董亞男的急脾氣,她忙解釋道:“這次你可誤會了,不是保護江莞,而是要揪出江莞的尾巴,她既然能對柳明明下手,估計也會對其他人動手,這不,讓你來是保護下一位受害者的。”

    那端,董亞男默了默,問道:“是沈平川?”

    與這種人講話就是輕鬆,董亞男聽完史月嬅的話,稍稍一分析,就猜到了些什麽。

    雖然她上次給雲薇暖做伴娘,隻在這邊呆了幾,但也看出沈平川的重要性了,且不別的,隻這個男人心甘情願在伯明翰守了雲薇暖三年,就讓人佩服。

    “好,這件事我答應了,我現在就訂機票,晚上應該就能抵達深州了。”

    史月嬅笑道:“那太好了,到時候我派人去你接你。”

    掛了電話,史月嬅對著厲嘯寒挑了挑眉:“搞定,晚上我去接亞男,明就送他去沈平川那邊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讓沈平川親自去接機,既然要做戲,就得做全套才對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道,這件事必須得有個結果了,不能讓江莞再這麽肆意橫行了,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,都被江莞攪得亂七八糟。

    出了史家的門,厲嘯寒看到溫嬌嬌還在門口等著。

    “那個,那個我剛準備走,然後看到夫人她開車離開了,我猜著,您可能沒車用,所以就等了會兒。”

    麵對總裁探究的眼神,溫嬌嬌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她現在終於知道陳清河有多麽不容易了,除了要應付工作之外,還要應付各種突發狀況,比如總裁的感情生活。

    厲嘯寒點了點頭,上車道:“再去趟沈平川公司。”

    辦公室裏,沈平川正在吃泡麵。

    起來可能別人都會笑話,他這不是條件艱苦,他就是單純想吃點垃圾食品,因為在家裏,親媽永遠都覺得泡麵這玩意兒不健康,是垃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