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了,不和你扯這些了,我來,是給你正事的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不想再與沈平川扯這些沒用的,他揮了揮手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江莞下一個目標是你,那我們不如將計就計,讓江莞徹底掉馬,所謂抓賊抓贓,咱們給她來個證據確鑿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覺得這個主意不錯,但想了想,他道:“可江莞不是精神病嗎?

    就算咱們抓住了她殺人的證據,但就真的能將她繩之於法?”

    法律的本質是好的,但有時候一些漏洞,總是給某些壞人可乘之機。

    江莞如此放肆的底氣不就是自己是權威專家確診的精神病患者,即使最後證據確鑿,她一紙診斷書也能讓自己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聽到沈平川的話,厲嘯寒冷笑。

    “江莞真以為這能成為她的保護傘?

    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總有辦法能收拾她的,隻是你……”厲嘯寒看著沈平川猶豫片刻。

    “你有話就有屁就放,婆婆媽媽的讓人煩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看不慣一向做事決斷的厲嘯寒露出這種猶豫的表情來,他忍不住催促。

    “隻是你就處於危險之中,江莞的手段你也看到了,而且她手裏握著江如月的大筆遺產,雇幾個不要命的殺手很容易,所以一旦江莞將你鎖定為目標,你的安危……”頓了頓,厲嘯寒道:“不然我給你也派兩個保鏢吧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一聽到要派保鏢,沈平川第一反應就是拒絕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沒保鏢的,哦,現在忽然有了保鏢,這不是擺明了告訴江莞,我已經有所防備了嗎?

    這樣,江莞還怎麽動手?

    我們還怎麽弄掉這個瘋子?”

    “就這樣,以前怎麽樣現在就怎麽樣,我還就不信了,我一個大男人,能敗在江莞手中?”

    聽到沈平川的話,厲嘯寒默了默,也沒再話,像是默認了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許久,厲嘯寒道:“那就這麽定了,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要心,雖然我派韓城盯著江莞,但並不是能監視到她所有的行蹤,所以你自己一定要提高警惕心。”

    “實在不行,我給你找個幫手來,起碼能保護你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厲嘯寒思考著事情,順手端起桌上的速溶咖啡喝了一口,然後緊緊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而且這個人就算在你身邊,也不會引起江莞的警覺,你身邊可以有保護的人,但隻要有正當的身份就行。”

    不等沈平川問那個人是誰,厲嘯寒已經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就怎麽定了,最遲明,我就將人派到你身邊。”

    沈平川張著嘴想要話,奈何厲嘯寒已經走到了門口,壓根沒給他開口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好歹告訴我這人是……”“速溶咖啡真的很難喝,沈平川,不差那點錢弄個咖啡機,真的,不然我送你?”

    厲嘯寒罷,就轉身出了門,留下一肚子話要講的沈平川。

    沈平川:“……”不是,大哥,你就這麽走了嗎?

    你好歹給我明白了啊,你要派誰啊?

    是我認識的人嗎?

    厲嘯寒出了沈平川的公司,想了一想,讓溫嬌嬌開車直奔史家。

    陳清河因為家中的變故,一直都沒來上班,所以都是溫嬌嬌跟著他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