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而江莞慌了。

    當她看到厲嘯寒冷漠的眼神,聽著他沒有溫度的話,她忽然意識到,一旦離開了這裏,她最後的保護傘就將被撤掉。

    指望宋高原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來保護她?

    “不,我不走了!”

    江莞想了一想,忽然坐回到病床上,甚至不顧這麽多人在場,就準備自顧自去脫掉衣服穿上病號服。

    在場幾名男警察忙轉過身去回避。

    厲嘯寒冷聲道:“不,你沒有選擇了,今你走也得走,不走也得走,你有你的法定監護人,那我沒必要一直照顧你。”

    江莞的手抓著床頭欄杆,搖頭道:“不管你願意不願意,你都得照顧我,厲嘯寒,你得照顧我一輩子,直到我死!你記住,你答應過我媽的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宋高原急聲道:“江莞,你,你怎麽這麽不懂事呢?

    我是你爸,我難道還能虧待你不成?

    厲嘯寒心裏沒你,他們全家都欺負你,你還在這裏做什麽?”

    罷,他上前幾步走到江莞身邊,要去扶她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聽話,跟爸走,你阿姨和弟弟都在家裏等你吃飯呢。”

    江莞掙脫開宋高原的手,冷笑道:“呸,什麽阿姨什麽弟弟?

    你真當我不知道你的如意算盤嗎?

    你不就是覬覦我手裏的財產嗎?

    怎麽,打算都搶走,給你那個姘頭和野種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能這麽話?

    我是你爸爸,不管我和誰結婚,你都我是女兒,這層關係誰都改變不了。”

    宋高原被江莞這番話氣得是不輕,話都有些語無倫次了。

    “嘯寒,我錯了,我保證以後都不鬧了,我聽你的話,我會乖乖留在你身邊的。”

    江莞一改之前的跋扈,她站起身來,看著厲嘯寒低聲下氣道。

    但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厲嘯寒冷眼旁觀,用看醜的眼神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是嗎?

    你知道你錯了?

    那好,隻要宋高原答應我,以後都不出現在你身邊,而你也答應我,明就出國,一輩子都不回來,那今的事我就不計較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江莞與宋高原臉色皆是一變,江莞氣憤的是厲嘯寒這麽迫不及待要趕她離開,宋高原擔憂的是江莞脫離他的控製後,會出不該的話,出賣他,連累他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他現在繼續江莞手裏的這筆財產,所以無論如何,他都要帶江莞走。

    “厲嘯寒你別欺人太甚,我是她爸爸,我不可能不管她,今我還必須得帶她走,誰也攔不住!”

    宋高原做出一副誌在必得樣子,仿佛厲嘯寒是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。

    聽到這話,厲嘯寒嗤笑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絕對不攔著,我還就告訴你實話了,今兒個你這帶走了江莞,是給我解決了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情,現在我對江阿姨的承諾就算完成了,往後江莞是死是活,都與我無關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厲嘯寒眯眼道:“而且江莞你給我記住了,你最好不要做什麽壞事,否則你會死得很慘。”

    “我能做什麽壞事?

    怎麽,你還懷疑柳明明的死與我有關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