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厲嘯寒,或許有一我死了,你才能知道我為什麽這麽一意孤行,才能知道我為什麽這麽執拗,因為不執拗,不給她討個公道,我這心,一輩子都沒法子安定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厲嘯寒的眼睛道。

    是啊,她也想通了,對於厲嘯寒而言,柳明明不過就是個無足輕重的外人罷了,可江莞呢,是他認識許多年的青梅竹馬,是他對江如月許下的承諾。

    唔,沒準還因為那一段年少時的舊情呢,哪怕當時的厲嘯寒多麽無情拒絕,但人心這東西,誰知道有一會變成什麽樣呢?

    沒準,江莞現在這孤立無援的處境,就讓厲嘯寒心軟了呢?

    瞧,她就這麽變成了咄咄逼人的惡人,而江莞卻成了被她欺淩的受害者!去他的世道,去他的公平!“厲嘯寒,或許我們已經漸行漸遠了,但是,這條路我依然不後悔,我依然會走到底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歎息了一聲,她撫著肚子啞聲道。

    厲嘯寒眼底滿是痛意與失望。

    “你為了一個沒有證據的猜測,就要與我漸行漸遠嗎?

    暖暖,我不知道,到底是柳明明重要還是我重要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反唇譏諷:“那你為了一個江莞,不是也與我漸行漸遠了嗎?

    厲嘯寒我問你,到底是我重要還是江莞重要!”

    “自然你重要!”

    厲嘯寒想不也想就回答:“我從沒包庇過江莞半分,我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確鑿證據的基礎上,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對得起良心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做的每一件事,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瞧,你和我已經不是一路人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有些厭煩揮了揮手,所以在這件事沒有落幕之前,他們也沒必要見麵了,見了麵隻有爭吵,這有什麽意義?

    “你就對我這麽厭倦了嗎?

    就因為我沒有附和你,就因為我沒有支持你那些憑空的臆想,你就覺得與我不是一路人?

    甚至要分道揚鑣?”

    厲嘯寒心裏很痛,也很失望,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,會讓雲薇暖如此決然。

    “一切,都交給時間吧,總有一,真相會被揭開的,那時候,我們或許才能冷靜下來對話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淡淡一笑,起身自顧自回了客廳。

    對著門重重關上,厲嘯寒隻覺得自己仿佛也被雲薇暖關在了她的心門之外。

    客廳裏,賈嬙用擔憂的眼神看著雲薇暖。

    “你這孩子,這不是把嘯寒往江莞那邊推嗎?

    有事情我們商量事情,何必這樣……”雲薇暖的眼淚終於落下來。

    “媽,你覺得我們怎麽才能和好?

    讓明明含冤而死,我們才能和好!我不再追查江莞的嫌疑,這才能和好!憑什麽要我退讓?

    我做錯了什麽?”

    到這裏,雲薇暖的眼淚落得更凶了。

    “他我為了一個外人與他漸行漸遠,可他又何嚐不是為了一個外人,與我漸行漸遠?

    這是我的錯嗎?”

    賈嬙還要再什麽,雲子軒已經先一步開口。

    “暖暖也沒做錯什麽,既然她懷疑明明的死,那就讓她查個清楚,不管是對是錯,起碼往後的歲月裏無憾,你總不能讓她一輩子內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