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那個監控視頻,我也都看過了,是,乍看確實沒有問題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看著陳梓牧道:“可是梓牧,你不覺得相較往日,在事發的那個時間段,醫生進出的頻率很高嗎?

    倒像是刻意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她又道:“是,雖然醫生是江莞有點異常情況,但她的傷口都已經愈合了,能有什麽異常?

    能值得這麽多醫生進進出出?”

    陳梓牧的眉頭微微皺起來:“那這樣的話,江莞也確實有機會混在醫護人員隊伍中出來,畢竟都穿著白大褂,都戴著口罩,隻要稍稍掩飾,保鏢也很難認出來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點頭,很是讚同陳梓牧的話。

    “是,所以我懷疑,江莞是混在這些人裏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還是有疑問:“但保鏢一直在門口,他們聽到裏麵有響動,時不時的還有砸東西與江莞的叫罵聲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了,保鏢隻是聽到了,他們沒看到,事情的真相或許就不一樣,宋高原為什麽在這種時候忽然出現了?

    不定這件事也與宋高原有關!”

    提及宋高原時,雲薇暖的眼神微微陰鷙。

    沉默片刻,陳梓牧像是忽然想起了什麽,他猛地站起身來,道:“宋高原!一直都沒調查宋高原!”

    仿佛抓住了關鍵線索,陳梓牧興奮道:“我馬上就開始調查宋高原,比如他去醫院時,時不時有帶其他人?”

    “對,我當時見到時,就隻有他一個,如果他帶了其他人,就很有可能是江莞出門的那段時間,由那個人代替江莞在病房裏,故意製造動靜來迷惑外麵的保鏢。”

    雲薇暖起初隻是懷疑宋高原,但陳梓牧這麽一,她的思路也變得明朗起來。

    宋高原肯定有問題!一個許多年來對女兒不聞不問的人,忽然出現在這裏,一口一句關心女兒,這未免太讓人懷疑了。

    “夫人,這件事我馬上就去查。”

    陳梓牧看著雲薇暖紅腫的眼睛,猶豫片刻道:“但你,你也得保重身體,給朋友報仇沒錯,可真不能搭上自己啊,你你這還懷著孕,真要有什麽事,柳明明都死得不安寧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心裏有數,梓牧,柳明明的冤屈,我就隻能托付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時,雲薇暖的心裏很是酸澀難受。

    原本這句話該對厲嘯寒的,因為他是她的丈夫,他是她最能依靠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他他站在證據那一邊,也就是站在江莞那一邊,她忽然就覺得,自己與厲嘯寒隔著千山萬水,彼此忽然就陌生到像是路人。

    陳梓牧不知道該什麽才好。

    其實從剛才那一刻,他有些衝動“隻要你想我就幫你,不管對不對”時,罷,他其實也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或許是被雲薇暖的淚水擾亂了心神,又或許是他本身對江莞帶著偏見,所以他有些衝動的,與她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。

    但憑理智而言,厲嘯寒的決定才是對的,一切,都得靠證據話。

    可是他並不後悔,既然了這番話,既然答應了她,那他就會赴湯蹈火幫她。

    “在事情的真相沒有調查清楚之前,你先不要出去,若真是江莞幹的,那她的目標可真就是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